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破晓下上映 爱德华驾驭沃尔沃S60

破晓下上映 爱德华驾驭沃尔沃S60

2012-11-16 12:29: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沃尔沃S60优惠】美国好莱坞青春大片《暮光之城4:破晓》下集将于2012年11月16日在中国首映。在众多影迷翘首企盼等待1年之后,终于等到《破晓》下集的上映。各位朋友们你们是否已经在影院排对等候了呢?

破晓下上映 爱德华驾驭沃尔沃S60

与男女主角同样受到瞩目的是在影片中贯穿贝拉与爱德华爱情故事主线的男主角座驾——沃尔沃系列车型。继《暮色》、《新月》、《月蚀》和《破晓(上)》之后,沃尔沃S60又和《破晓》再续前缘。从第一部《暮色》里时尚炫酷的轿跑车C30,到第二部《新月》和第三部《月食》中更加激情不羁的中型豪华SUV XC60,再到即将上映的《破晓》中更具动感、时尚和激情的中型轿车S60,男主角爱德华和其座驾每一次的亮相和车技表演,都引来了万众影迷的欢呼,其座驾更是成为个性豪华的座驾的代名词。

破晓下上映 爱德华驾驭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是沃尔沃旗下的有史以来最成功、最畅销的车型、最富驾驶激情,最具高科技含量的一款高性能豪华轿车。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倾力打造“驾驶者之车”的形象。颠覆传统的动感设计,使S60比沃尔沃以前任何一款车型都更具运动性,更具动感。S60 配备了最高功率达224千瓦(304马力)的3.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效动力的环保的操控系统带给驾驶者更多的驾驶乐趣。全球独创的主动安全科技,城市安全系统和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安全系统,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顶级安全防护。

浙江元瑞汽车年终巨献,S60各款车型库存充足,欢迎各位到店品鉴,让您和爱德华一起带着属于自己的“贝拉”释放旷野激情。

破晓下上映 爱德华驾驭沃尔沃S60

浙江元瑞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是VOLVO品牌授权的特许经销商,公司隶属于全国最大汽车经销集团、世界500强企业——浙江物产元通集团。凭借一流的设施、先进的设备和优秀的管理团队,努力打造豪华汽车最佳服务品牌,为企业实现VOLVO“以人为尊”的真谛。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沃尔沃S60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