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帕萨特新领驭直降1.7万元 现车销售

泰安帕萨特新领驭直降1.7万元 现车销售

2012-11-17 00:3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杰   

泰安帕萨特新领驭直降1.7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上海大众泰安地区经销商润之福处了解到,现购帕萨特新领驭全系车型享现金优惠1.7万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领驭 16.98万-30.38万 15.28万-28.68万 1.7万 直降1.7万元 现车销售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帕萨特领驭上海大众帕萨特B5基础上升级而来的全新系列产品。较B5而言,帕萨特领驭主要针对外形、内饰、配置进行了全新塑造,另外在悬挂系统以及车体结构上都进行了改进。

上海大众  Passat新领驭 2.0L MT

外观方面:新领驭有1.8T、2.0升和2.8升V6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备受关注的1.8T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教,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实现双向提升;1.8T和2.8升车型配备了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总之,凭借更加年轻体面的外观设计,更为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良好的操控性能,以及大众沉淀多年的品牌效应,帕萨特新领驭成为受关注度很的中型车之一。

上海大众  新领驭 1.8TSI AT

内饰方面:新领驭的设计精致细腻,桃木、镀铬和金属材料的巧妙搭配凸显了车主上乘的品味和低调儒雅的气质。一体化中控台和中央通道设计错落有致;全新的方向盘布局更加紧凑,造型富有立体感;深色调的质感木纹内饰,使得新领驭的内饰档次陡升,再配合Alcantara座椅与金属感的镀铬设计,充分彰显了帕萨特新领驭的淡泊与大气。

上海大众

动力方面:新领驭有1.8T、2.0升和2.8升V6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备受关注的1.8T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教,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实现双向提升;1.8T和2.8升车型配备了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总之,凭借更加年轻体面的外观设计,更为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良好的操控性能,以及大众沉淀多年的品牌效应,帕萨特新领驭成为受关注度很的中型车之一。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适合商务和家用的车型,新领驭外形成熟稳重,大方耐看;内部空间也很有优势,后排空间在同级车中处于佼佼者地位,即使前排乘客将坐椅调到最靠后位置,后排也不会顶脚。

泰安润之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69 地址: 山东省泰安市泰前大街与科技中路交汇处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27849838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