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长城汽车前10月销49.29万 稳居车企前十

长城汽车前10月销49.29万 稳居车企前十

2012-11-16 10:38: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朱雪冰   

据中汽协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前10月长城汽车共实现销售49.29万辆,同比增长28.8%,位居全部车企第八,自主品牌第一。10月长城销售5.77万辆,同比增长37%,远高于行业25.47%的平均水平。

1-10月份,哈弗继续领衔国内SUV市场,共实现销售22万辆,同比增长83.5%,高于合资品牌数量,在全国所有SUV中排名第一。10月单月,哈弗旗下三款车型入围SUV销量前十榜单,哈弗H6、哈弗M4、哈弗H5分别以15093辆、7820辆、6101辆的销量位列第二、第五、第九,以绝对优势代表自主品牌占领国内SUV市场份额。哈弗M4继上月来,已是第二次跨入主流SUV阵营,标志长城成功开辟了小型SUV市场这片蓝海。

从市场获悉,进入9月以来,长城旗下轿车长城C30、长城C50同样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上市两年多的长城C30,连续两月销售破万,成为紧凑型热销车型之一。目前,长城C30累计销售已突破30万辆,这一成绩使其成为所在细分市场最成功的本土车型之一。

作为长城自留地的皮卡,一直毫无悬念的占领中国皮卡冠军地位。1-10月风骏皮卡共计销售11.13万辆,同比上升 10.7%。10月单月销售 1.12万辆,同比上升16.3%。

在国际市场方面,1-10月,长城汽车共计出口8.1万辆,同比增长22.7%,有望完成全年10万出口目标。

据悉,长城汽车前10月已完成全年任务的82%,今年60万辆的销售目标有望实现。尽管长城汽车掌门人魏建军多次强调,长城汽车注重经营业绩而非销量,但今年以来,在车市跌宕中,长城汽车每月销量均能实现稳定的增长,引发业界关注。长城汽车新闻发言人商玉贵解释了这一现象:长城汽车能够实现逆市增长,主要是有一个适合长城发展的战略模式,而且能够长期地坚持做到不被更多东西诱惑。而外界开始注意到长城仅是这两年成果显现的时刻,所以感觉长城是一匹黑马,事实上长城已积累多年,如今只是终于到了收获季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