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沃尔沃C30最高赠1.18万礼包

哈尔滨沃尔沃C30最高赠1.18万礼包

2012-11-16 08:54: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沃尔沃C30最高赠1.18万礼包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在哈尔滨尊荣沃尔沃4S店了解到,沃尔沃C30购车赠2万元礼包,部分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了解,详情请看下表:

    C30是沃尔沃创新设计的杰作,身为沃尔沃旗下全新的入门车款,C30借由着掀背设定与全新家族风格设计,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年轻个性。不仅丰富了产品线,而且使目标客户向更加年轻而富有活力的消费群体延展。

沃尔沃(进口)  C30 2.0L DCT 车头正面视角

   沃尔沃(进口)  C30 2.0L DC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沃尔沃(进口)  C30 2.0L DCT 车辆右侧45度角

  沃尔沃全新设计理念、出色驾驶乐趣及安全性和环保性能的新款沃尔沃C30彰显出与众不同的时尚品位和非凡个性,表达了沃尔沃汽车年轻、动感、引领创新及精于品味的品牌形象,是追求创新、表达自我的年轻新贵的不二之选。

沃尔沃(进口)  C30 2.0L DCT 中控台整体

新款沃尔沃C30拥有充满激情的外观设计以及绚丽多彩的内饰配置,多达13种颜色的组合,从内敛深邃到澎湃激情,从温和宁静到炫目多彩,应有尽有;织物和真皮两种材质系列总共有24种不同的内饰选择,年轻多彩,最大限度的提供了选择空间。这款车可提供超过两千种个性搭配组合的选择,以满足多种用户的需求。

沃尔沃(进口)  C30 2.0L DC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款C30是同级别市场中最安全的车型,配备了WHIPS头颈部保护系统、IDIS智能驾驶信息系统、SIPS侧面碰撞保护系统、并可选装BLIS盲点辅助系统等配备。C30顺利通过了多达130余项的安全碰撞试验,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荣膺5星。在环保方面,新款C30座椅面料和内饰纺织品都符合严格的Oeko-Tex100标准。同时针对内饰金属材料进行了有关接触过敏测试,符合高质量珠宝镍泄露的相同标准;新款C30配备ECC电子气候控制系统,确保随时都能享有怡人的车内气候环境;在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沃尔沃汽车推出了续航里程达150公里的全电池电动车沃尔沃C30。

编辑点评:中网的样式不再是正梯形,下方被设计的有了曲率,而老车略显朴实的横条格栅被更为动感的蜂窝状所替代,大号的沃尔沃标志镶嵌在车头,让C30看上去就很张扬,一改往日低调的风格。造型在头灯与引擎盖的线条更加活泼,在遵循沃尔沃所共通的设计语汇之后,通过前机盖的重新设计与线条勾勒,可以看出C30也展露出像XC60一样的立体感与肌肉感。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