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奇瑞岁末感恩季 掌握终极机“惠”

奇瑞岁末感恩季 掌握终极机“惠”

2012-11-15 14:05:48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临近岁末,众多车企都开始冲击年终总销量,力求完成年初制定的指标,有些车企的优惠活动变更频繁,不但优惠幅度不大,而且花样繁多,空有噱头,得不偿失。奇瑞汽车“感恩四百万 惠聚四万万”的大促活动早在9月1日就已经推出,时间跨度更是长达三个月,完全经得起市场的考验,消费者的反响也很热烈。要说岁末感恩谁最诚恳,奇瑞E5首当其冲。

奇瑞岁末感恩季 掌握终极机“惠”

奇瑞E5半价开回家

在“金秋大促”期间,凡购买奇瑞E5,即可畅享奇瑞汽车金秋好礼——3000元“惠民礼”,另可专享4000元超值“装饰礼”,还有“安全礼”、“幸运礼”、“美容礼”一起奉送!

针对手头没有多余闲钱,又有购车需求的消费群体,奇瑞E5则推出了多款金融个贷,其中,选择“奇瑞E5半价开回家”信贷方案的消费者只需首付一半,余款一年后还清,即可轻松拥有这款兼具人性化设计的科技家轿,真正0利息、0月供。这种金融搭配保证了还款方式可根据客户自身需要,选择一年中自由周转资金,让购车计划更具自主性。

安心贷 易购贷 轻松贷

与此同时,奇瑞E5还推出一系列个贷套餐,涵盖三款个贷方案:“安心贷”是指购车车主首付50%,余款分12期还清,并无需支付利息;“易购贷”针对偿还能力不足的购车用户,前期购车只需首付50%,余款还款期可长达5年,日供最低达到25元,让购车变得更为轻松;不同于前两项个贷方案,“轻松贷”面向手头现金不充裕的消费者,推出首付1万5,其余部分按揭的低首付贷款组合,轻松实现E5梦想。另外,奇瑞E5还推出了“2-3年期低利率”的个贷方案,除了首付比例在30%以上自由选择外,消费者还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贷款期,享受2年期4.99%、3年期6.99%超低利率。

0首付0利息 不付钱也可以

此次购车贷款方案中,奇瑞汽车还特与工商银行合作,推出“0首付0利息”的贷款方案:购车首付由工行逸贷卡透支后,即可0首付 0利息不付钱轻松畅享E5。

除了多重钜惠好礼及其人性化的个贷方案,奇瑞E5在此次金秋大促中还特别推出了运动版和新悦型两款特惠车型,购买E5运动版的消费者可享受价值万元的钜惠,而购买E5新悦型的消费者更可享受55800元的特供超低价格。

国内车企很多,但有自己的金融公司的却为数不多,奇瑞徽银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本着“纷享.易生活”理念的奇瑞E5,充分利用奇瑞金融公司方便、快捷的优势,开发了多种个贷套餐,真心实意为消费者省到最低,即彰显了E5对消费者的诚心诚意,也体现了自主品牌对国人的责任和使命。本月底,奇瑞汽车“金秋大促”活动就将告一段落,众多已购车的消费者赢得了实惠,至于尚未购车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柳州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23 地址: 柳州市汇轮路8-1号(广西汽贸园内)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