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金杯汽车成为第十二届运动会指定用车

金杯汽车成为第十二届运动会指定用车

2012-11-15 10:17: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第十二届全运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辽宁友谊宾馆举行,金杯自主品牌产品则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指定用车”。

金杯汽车成为第十二届运动会指定用车

 金杯大海狮W融汇了诸多国际领先的潮流设计和创新技术,以“宽”为产品特征,在外观、空间、安全、动力、配置和制造工艺等方面实现了多角度突破,扩充了金杯H2平台金杯大海狮系列10-12座的产品矩阵。金杯大海狮W将以其尊尚大气的外观、宽绰的空间设计、全方位的安全呵护、强劲充沛的动力等多项产品优势,主攻企业通勤、行业用车、政府采购等公商用车领域,为中高端公商务人士提供多样化的出行选择。

现金杯海狮、金杯大海狮 、阁瑞斯MPV、金杯S50等金杯品牌旗下力作获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指定用车”,第十二届全运会自筹办以来,辽宁省全省上下积极围绕“迎全运、爱家乡、建辽宁”广泛深入地开展各项主题活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果,为更好的服务全运会,金杯品牌将倾尽全力,奉献出精美优质的产品,以全力满足第十二届全运会的用车需求。 

经销商:营口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营口市渤海大街东段102号,交通物流西侧。

电话:0417-2927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