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广汽丰田感恩巡展 iPad等你来拿

广汽丰田感恩巡展 iPad等你来拿

2012-11-14 17:40: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田程   

小编从广汽丰田北京奥吉通丰瑞店获悉,2012年“广汽丰田奥吉通丰瑞10000辆达成感恩巡展活动”东方基业汽车城站将定于2012年11月17-18日在姚家园东方基业汽车园中区正式启动。

广汽丰田感恩巡展 iPad等你来拿

据广丰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广汽丰田北京奥吉通丰瑞店自2007年开业以来,已累计销售达成超过10000辆台次,已成为北京地区规模成熟、服务一流、各界好评的4S店,为了答谢广大京城新老客户的厚爱,定于本周起将大型促销活动挪至户外,以巡展的形式方便广大客户赏车、试驾,同时,此次活动该店也特向厂家申请一批特价车型来供客户选择,更有精彩试驾、体验活动和抽奖让你欢度周末,现场订车就有机会抽取New iPad、iPhone5、儿童安全座椅、加油卡、购物卡等时尚贵重礼品!欢迎新老客户到场赏车,共度欢乐时光。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7-18日

销售咨询:010-65755588

活动当日赏车、试驾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现场订车均享受巡展专属特惠价

现场置换可额外获赠1000元中石化加油卡

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6公里0油耗试驾挑战!

逸致朝阳大悦城免费顺风车,感受大空间,乘坐有礼送,让您出行不必等待!

如果金九银十的购车黄金您季还没有下手买车,如果您也心疼父母、老婆、孩子挤公交车,还不赶快行动起来加入“广汽丰田奥吉通丰瑞10000辆达成感恩巡展活动”中来!

公司:北京奥吉通丰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甲45号

(定福庄路口调头走辅路200米路北,乘坐731区间、499、991、675、306,白家楼桥东站下车即可)

销售热线:010-65755588

网址:www.guangzhoutoyota-ajtfr.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