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武侯华星锦业GLK集结 型动挑战南极

武侯华星锦业GLK集结 型动挑战南极

2012-11-14 12:25: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你,有型?

你,无畏?

你,乐于挑战自我?

你,富于游刃于市竞逐于野的生活姿态?

你,还向往屏幕中美得一塌糊涂的冰雪南极?

如果你是,那这场赛事非你莫属!势在,必“型”!

武侯华星锦业GLK集结 型动挑战南极

11月18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集结“型”动将在武侯华星锦业奔驰强势登陆!活动将提供专业试驾工程师和越野教具支持。这绝对是你值得期待的盛事! 18日,与你相约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舞台,共同交相辉映,迎接专属挑战者的“型”体考验,王者之势,驾驭之乐,是属于你的赛事,不可错过。活动咨询及报名热线:028-85010055.

你是否一直兜兜转转犹豫不决?是否你一直都在期待更给力的优惠政策?那么,请您耐心等到18号,2012年11月18号,武侯华星锦业奔驰,给你想要的。

本次集结“型”动共分为预选赛、全国集结总“型”动和南极探索之旅三部分。

首轮预选赛考验的你将会集结“型”动于魅力都市,尽情体验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的强劲性能及其所代表的城市生活和运动。

佼佼者将以团队协作方式竞逐全国集结总“型”动,城市赛道、探索完美驾驶体验和其背后代表的城市生活态度,挑战自我。

最终胜出者,将与梅赛德斯-奔驰共赴下一段“势在。必型。”的无畏征途,远赴南半球之端,探索南极极境之美。

南极探索行程为期15天,我们将从北京出发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随后,从阿根廷最南端的城市乌斯怀亚乘坐豪华游轮到达南极大陆。行程中,您将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体验世界第7大洲梦幻般的冰川美景所带来的震撼。

武侯华星锦业GLK集结 型动挑战南极

“南美巴黎”布宜诺斯艾利斯       与企鹅亲密接触           听冰山崩裂的声音

武侯华星锦业奔驰,总能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与超乎预期的满意。18日,这是属于你的盛事,有条不紊的生活偶尔也需要燃起烈火,一起蔓延至南极冰雪大地!活动咨询及报名专线:028-85010055.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