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11.17三和广本 岁末大放送抢购正当时

11.17三和广本 岁末大放送抢购正当时

2012-11-14 12:19: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购车好时节,年末大放送,就在三和广本!!

每个年度,除了9月车展外,最引人注目以及优惠力度最大的时间就是年末。经销商为冲量,每到年末都会加大优惠力度,三和广本也不例外。11月17日星期六,成都三和广本店内举行大型团购活动,届时雅阁最高优惠达5万元,部分车型优惠堪“媲美”9月车展,全系车型优惠都将达到年末最低。预约到店赠送精美到店礼。为回馈老客户,转介绍朋友购车即送5000公里常规保养一次,同时当日二手车置换新车(雅阁、歌诗图、奥德赛任意一款)除能享受当日最低优惠限价外,更额外获赠5000元现金补贴。还在等什么呢?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赶快拿起电话预约吧!

11.17三和广本 岁末大放送抢购正当时

11.17三和广本 岁末大放送抢购正当时

同时本次活动针对按揭购车客户推出两种年度仅此一月的,全新的按揭方式:

1、“5050双免”。

即办理此业务客户可享“0利息、0月供”特别优惠。首付车款为全车价格的一半,一年之后支付尾款,可一次性付清也可申请分期付款。

主要解决客户购车资金周转难等问题,“0利息费,0月供”的政策多方面为顾客考虑,解除购车烦恼。

11.17三和广本 岁末大放送抢购正当时

2、“3-3-3”轻松贷。

此业务付款方式为,首付车款3成,尾付车款3成,和36个月月供三个部分。

11.17三和广本 岁末大放送抢购正当时

推荐:

1、“3-3-3”轻松贷最大优点在于首、尾款较少,贷款期限相对较长,月供资金较少,能极大缓解购车后的压力。手头较紧又想购车的客户,选择本业务会是不错选择。

2、“5050双免”的优点在于其提供的“0利息费、0月供”两点,首付一半更是降低购车压力。

11月17日三和广本店头闭馆销售活动,你定不能错过。

三和广本4S店,恭迎您前来试乘试驾。来店即送好礼,试驾更有惊喜更多优惠详询三和本特约店。

广本三和4S店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与三环路交界处(蓝天立交旁)

广州本田汽车三和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17 地址: 四川省成都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