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本周再开团 比亚迪最高钜惠15000元

本周再开团 比亚迪最高钜惠15000元

2012-11-14 12:0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团购时间:2012年11月17日

团购地点:蓝海比亚迪

团购地址:羊西线蜀西路76号(中海国际社区对面)

《江南style》火了鸟叔,“双11”疯狂了天猫!年终将至,你的疯狂style在哪里?就来蓝海比亚迪,将团购进行到底。本周六,蓝海比亚迪再开团,继续将利润“脱光”,演绎真正属于你的团购style。届时,蓝海比亚迪全系车型将与您见面,任您挑选:精致两厢车G3R最低4.99万元即可拥有;购买G3车型更可享最高15000元钜惠。

本周再开团 比亚迪最高钜惠15000元

同时,为喜迎党的十八大,蓝海店特推出18台G6特价车,限时限量。只需7万多元就能购买“多、快、好、省”的G6;2.0L、1.5T车型最低优惠10000元起。团购style只在本周六,只在蓝海比亚迪。

蓝海比亚迪作为成都比亚迪优秀的经销商之一,经过短短三年的努力,已拥有基盘客户近2万名,月平均销售量保持在150台以上。2012年9月,蓝海比亚迪更是一举创下销量新高,G6单车型销量突破120台,累计销量超过1000台。据比亚迪厂方数据显示,蓝海店G6车型销量无论单月还是累计,均排名全国第一,也是全国首家G6单月销售突破100台大关的经销商!

蓝海比亚迪【三星价格·五星服务】

新浪微博:@比亚迪蓝海店

地址:金牛区蜀西路76号(羊西线中海国际社区对面)

西部直营店

地址:红牌楼西部汽车城二楼A座

新都直营店

地址:新都区宝光大道南段730号

蓝海比亚迪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519881 地址: 成都羊西线蜀西路76号(中海国际社区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