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金华兰通 雪佛兰景程 让冬天不再寒冷

金华兰通 雪佛兰景程 让冬天不再寒冷

2012-11-14 10:46: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朱卿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兰通雪佛兰4S店了解到,一大早出门,太阳还没有完全升起,车里的温度往往是零度以下。还好2011款雪佛兰景程配备有座椅加热功能。仅仅一个按钮,十几秒后座椅就会不再冰冷,配合良好的包裹性,犹如一个温暖的怀抱,在寒冷的冬天带来一份体贴的舒适。

金华兰通 雪佛兰景程 让冬天不再寒冷

很多人会担心在密闭空间里空气会变得浑浊,况且冬天还是流感多发季节,封闭的环境加上源源不断的暖风轻易就会让车内成为细菌、病毒的温床。对此,景程也有它独特的秘密武器,那就是VAPS臭氧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VAPS输送的低浓度臭氧不仅可以清除异味,更能杀灭看不见的病菌,带来清新舒适的同时,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一路上的保护与安全

冬雪纷飞是个浪漫的情节,可纷飞后带来的冰冻路面就不那么有情调了。新景程配备了前后大尺寸制动盘、ABS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设备,确保了在湿滑的路面上的刹车效果和转向准确性,让冬季驾驶更加安全可靠。

作为一款五星安全车型,景程的被动安全系统同样出色。新景程全车系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前排侧安全气囊,以及带有预紧装置的ELR式安全带;源自欧洲标准的一体化钢结构骨架铸就的3H超刚性安全车身、雪佛兰独特的高强度拉杆(Tie-Bar)和T型防撞杆等车身安全系统,能在碰撞发生的瞬间吸收大部分碰撞所产生的能量,给驾车者及其全家一个非常安全的乘车环境。

生活中的舒适与温馨

新景程延续了景程一贯的舒适和实用。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恰到好处,配合前后四轮独立悬挂,即使在坑洼的冰冻路面也能最大程度减小车身颠簸。新增的定速巡航功能协助保持车速,帮助在容易困倦的冬天里减轻驾驶疲劳。2700mm的轴距不仅造就了大气体面的外观,更带来了宽敞的车内空间,让全家老小在统一行动时也可以轻松舒适。搭配自动感应雨刷、8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6声道音响等丰富配置,在车里也能享受生活的无限惬意。

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雪佛兰景程都会带来全方位的舒适,配合让人心动的温馨细节配置,一定会让这个冬季不再寒冷。

金华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雪佛兰4S店)

地址:仙桥汽车城中心广场北侧

销售热线:0579-82082808

金华兰通雪佛兰车友交流群:69671580,欢迎您的加入!

金华兰通雪佛兰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013707151/profile诚邀您的关注。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