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金华兰通 舒适大方 全新景程车主访谈

金华兰通 舒适大方 全新景程车主访谈

2012-11-14 10:42: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朱卿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兰通雪佛兰4S店了解到,雪佛兰新景程作为一款在国内推出多年的中级车,其凭借着“上海通用雪佛兰”这金子招牌,加上宽大的车身与车内空间、新添加的舒适科技配置和颇具吸引力的价格,吸引着不少注重家庭成员乘坐舒适性的消费者。做为一款可公私兼用的中级轿车,新景程给他们的生活“景”上添花,现在,就来看看他们对景程的评价吧!

金华兰通 舒适大方 全新景程车主访谈

车主:朱先生-新景程宽大舒适的后座空间和低用车成本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职业:教师

年龄:32

车型:新景程SE AT舒适版

做为一个地道的金华人,既要努力工作也不能忘记享受生活是我的观点,我喜欢周末放松自己,因此买车的目的除了日常代步工具外,还希望带着全家人一起出游或走亲访友。新景程宽大舒适的后座空间让我非常满意,丝豪不会让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在后排感觉到拥挤和旅途的劳累。

此外,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是新景程的一大亮点。在出游的过程中,由于呆在车里的时间比较长,特别是夏天开着空调,很容易觉得空气不好,而空气清新净化除了能过滤轿厢内空气悬浮的微粒之外,还能产生对人体无害的微量臭氧,对轿厢内进行消毒并去除异味,使车内可以有清新的空气。

买辆车,购买成本固然重要,而油耗和保养等日常使用成本也是必须考虑的因素。雪佛兰品牌售后服务的专业和贴心有口皆碑,拥有同级车中独有的9项终身免费检测,给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景程5000公里首保,其后每 5000公里为一个保养周期。按六万公里行驶里程计算,景程整体保养仅需4000多元。油耗方面,我上下班的道路有时比较拥堵,但平均油耗不到9L,让我的用车成本大大降低。

车型解读

新景程SEAT舒适版的市场指导价是13.49万元,目前经销商店有现金让利、“舒享e+易”、超值礼包、50:50免息超长贷等多种促销活动,实际成交价在12万多,性价比非常高。新景程配备通用汽车全新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起步与高速行驶中能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在同价位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优化设计的薄壁气缸有助于减轻车身重量,加上DVVT智能可变进排气气门控制系统配合VIM可变进排气歧管系统,大幅提升了燃油效率,使新景程的油耗口碑较老款有了很大提高。此外,这款发动机达到欧IV排放标准,有升级到欧V的潜力,具备出色的环保性能。

金华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雪佛兰4S店)

地址:仙桥汽车城中心广场北侧

销售热线:0579-82082808

金华兰通雪佛兰车友交流群:69671580,欢迎您的加入!

金华兰通雪佛兰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013707151/profile诚邀您的关注。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