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导购 11万元左右包牌的SUV性价比最高

导购 11万元左右包牌的SUV性价比最高

2012-11-12 22:58: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全球鹰GX7所使用的这款澳大利亚国际著名变速器生产商DSI公司的6AT变速器便汇集了国际顶级技术和工艺,该变速器采用了行星齿轮传动结构及多片湿式离合器、制动带,采用全独立离合器控制、换档压力闭环控制、发动机扭矩控制三大控制元件来提高控制精度及换档舒适性。

11万元左右包牌的SUV性价比最高

11万元左右包牌的SUV性价比最高

与市面上大多自主品牌车型所采用的4AT/5AT变速器相比,GX7所搭载的DSI 6AT变速器在性能上实现了换挡更为平顺、起步加速性能更快、换挡顿挫感更低、驾驶和乘坐舒适性更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更强等多项优势。据介绍,这款6AT变速器换挡响应仅耗时0.3秒,同时由于该变速器能满足400N·m的扭矩需求,可使动力性能提升10%。

外观方面,GX7的整体造型于丰田的RAV4有类似之处,同时时尚动感的车身线条贯彻整个车身,并采用了规格为225/65 R17的五辐条样式轮毂。尽管没有太多的标新立异之处,但全球鹰GX7看上去很舒服,顺畅圆润,都是国人喜欢的风格。

11万元左右包牌的SUV性价比最高

GX7轴距与为2661mm,长宽高分别为4641mm、1833mm、1700mm,各方面车身尺寸都很不错。并且后排座椅角度也可以和丰田RAV4一样可以自由调节,利于提升长途行驶的舒适性。

值得一提的是GX7的后排座椅还拥有轨道,可以前后滑动调节距离,不仅有利于更舒适的乘坐,也能为后备箱适当腾出一些空间,以便于承载大的物品。行李箱的空间看着已经不小了,掀开地板,竟然还有大大小小6个暗格,其对于随车物品的收纳有了更好的安放之处。

动力方面,GX7拥有1.8L、2.0L以及2.4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最为经济实用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2kW,与众多同排量合资品牌发动机相约;稍有不足的是最大扭矩只有172N.m。

底盘方面,GX7的采用聊四轮独立悬挂,形式上有些模仿丰田RAV4,即便只是短距离试驾,我们也能感受到这款SUV是为舒适和城市用途而生。目测之下,175mm底盘离地间隙让人满意。以过去的经验,只要不出现前轮打滑的情况,一些稍微崎岖道路的通过性不在话下。

东莞市顺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74 地址: 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