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讴歌TL赠送4.8万元精品 仅限2台车

唐山讴歌TL赠送4.8万元精品 仅限2台车

2012-11-12 16:41: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刘爽   

唐山讴歌TL赠送4.8万元精品 仅限2台车

【网上车市唐山讯】2012款讴歌TL仍然是以动感、流畅的姿态亮相,张力十足的个性是它的名片,最吸引人的还是它所营造的自信、强健的车身效果。近日,编辑走访唐山讴歌吉祥店获悉,目前店内推出优惠活动,讴歌TL进店即享超值优惠,购车还有价值4.8万元的超值礼包赠送。仅限2台车,先到先得。购车热线:0315-2960666。

讴歌TL   价格变化表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L 3.5 AT标准版2012款 49.8 49.8 --- 送4.8万元精品礼包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作为北美市场最热销的车型之一,TL不负众望的为强化Acura(讴歌)品牌做出了巨大贡献。目前,从经销商处获悉,讴歌TL降价惠民,购车即享4.8万元超值礼包。现车销售,有黑、灰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讴歌  TL 3.5 AT 车头正面视角

  讴歌  TL 3.5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讴歌  TL 3.5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新款TL前脸部分缩小了“面罩”式前格栅的面积,同时还在徽标的位置加入了一条折痕,整体显得更有立体感。前格栅下方的进气口覆盖件也由网状改为横条式。新车的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改动,前雾灯的边框加入了镀铬材质,增加了一些质感上的表现。

讴歌  TL 3.5 AT 中控台整体

  讴歌  TL 3.5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讴歌  TL 3.5 AT

讴歌TL的内饰很注重设计感,由中控台延展出的饰条呈飞翼状向两侧延伸,这样的设计也突出了车内的宽度。中控台上的红色无钥匙启动按钮、和换挡拨片的设计,可以撩拨你的驾驶激情。除此之外,米色真皮带来的豪华感,甚至还能体会到一丝雅阁升级版的气息。

讴歌  TL 3.5 AT

动力方面,2012款Acura(讴歌)TL搭载的3.5L V6 VT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6kW,最大扭矩为344N.m,创造了前驱车最为极致的动力享受。更低的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则极大增强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将TL的运动性能推向更高境界。

编辑总结:讴歌TL定位为豪华运动型轿车,兼具运动和商务双重风格,进行了全面的隔音升级,使整车驾驶起来更加舒适。现唐山讴歌吉祥店推出优惠政策,仅限2台车,购车即送4.8万精品礼包!进店还有更多超值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电或店详询。

唐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7
关注网上车市唐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t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