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东风标致——"陈坤来了"音乐会落幕

重庆东风标致——"陈坤来了"音乐会落幕

2012-11-12 15:37: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标致308 陈坤来了音乐会重庆出色落幕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11月10日,东风标致308“陈坤来了”音乐会再演一场,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在山城重庆的演出,也是陈坤与308今年合作奉献的最后一场专场演出。自北京车展期间,陈坤与308第一次亲密接触,到后来“选择出色·308乐行动”发布会正式携手,紧跟着连续三场“陈坤来了”音乐会,两者默契无间以正能量爆棚的势头,在2012末日阴云笼罩之时,为车迷、乐迷们联合献上了一连串汽车与音乐跨界合作的风尚出色大剧。

【带着美好的回忆创造回忆】

标致308 陈坤来了音乐会重庆出色落幕

此前两站音乐会中,陪308回家、陪308过周岁,陈坤为这款车可谓是劳心劳力、有求必应,联手在武汉、南京留下了出色的回忆。今年合作的最后一场,感恩图报的308也陪着陈坤踏上了归乡之途。或许因为这是今年自己参与的最后一站音乐会,又或许是因为回到了家乡,陈坤在这一场演出中格外卖力,308主题曲《选择出色》外加《遇见你》、《蔷薇刑》3首经典曲目让人意犹未尽,继续尽职尽责扮演东风标致明星员工为新晋308用户交付新车,还和粉丝玩起了微信语音互动,更是大秀母语用重庆话向观众打起招呼。整场下来不仅全无冷点,简直玩翻到“乐在蜀中不知蜀”。

或许是因为音乐会锋芒太盛,其他很多308和陈坤一起创造的经典作品也备受追捧。比如中国汽车市场上首款以人名命名的限量车——308陈坤音乐版,上市短短3个多月限量的5000台差不多卖完了,要是有“史上最畅销限量车”这么个奖项,估计十拿九稳了。这还没完,308主题曲《选择出色》决心在流行乐坛留个脚印,新歌打榜排名前三,正对冠军宝座虎视眈眈,而且成功打入KTV,家喻户晓指日可待。之前这么火的广告歌都是什么?U2为Ipod演唱的《Vertigo》和Mr. Big为奥林巴斯演唱的《To Be With You》。由此可见《选择出色》的势头不容小觑。

【出色就要让更多人知道】

标致308 陈坤来了音乐会重庆出色落幕

音乐会上,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在致辞中说到“308 9月销量突破7000,刷新了自己的历史记录”。纵观这几个月东风标致308的销量纪录,自从7月28日“选择出色·308乐行动”正式开展以来,308月销量连续两个月以四位数增长,算上308陈坤音乐版,也许这个月能快到10000了,可见营销效果立竿见影。不仅是销量,这次308音乐营销的出色同样体现在业内人士对其的认可,前不久金网奖颁奖典礼上,东风标致就赢得“十大网络营销广告主”奖项。

今年是东风标致集中精力创新营销的年头。308和陈坤的联手显得妙不可言,年轻的车遇上年轻的人,推出限量车唱着歌轻轻松松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仅提升了销量,更重要在于提出了新的想法。308很品质、很品味,也要和陈坤来几场巡演,让更多人知道它的出色。

标致308 陈坤来了音乐会重庆出色落幕

今年年底,全国16场“陈坤来了”音乐会便要画上一个阶段性的休止符了。音乐会虽然结束了,“选择出色·308乐行动”还不到偃旗息鼓的时候,更多更有创意的活动等着308去实践,继续与陈坤开唱也并非不可能。总之不论怎样,出色总会有续集,每个人都在等着呢。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