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欧系经典 全车热恋 标致全新408上市会

欧系经典 全车热恋 标致全新408上市会

2012-11-12 14:23: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欧系经典 全车热恋 标致全新408上市会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华宏汽车东风标致青云谱4S店11月10日举行了的“欧系经典全城热恋”——全新东风标致408江西区域上市会。

欧系经典 全车热恋 标致全新408上市会 欧系经典 全车热恋 标致全新408上市会

  活动现场,媒体嘉宾、新老客户等百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一代408的闪耀上市。新408亮相以前所未有的浪漫婚庆的形式呈现,让参与活动嘉宾眼前一亮、大呼过瘾。活动现场还推出了定金翻倍等众多超值优惠,给喜欢408的朋友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欧系经典 全车热恋 标致全新408上市会

此次上市新车分为1.6L和2.0L两个级别、共7款车型,全新上市的408,在秉承技术、品质方面优势的同时,共进行了包括外观、内饰,尤其是动力总成在内的277项技术升级,最大化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驾乘要求,完美诠释了“新升级 大从容”的品牌核心理念。

欧系经典 全车热恋 标致全新408上市会

全新动力总成  高效、经济、环保

全新东风标致408的动力总成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换代,拥有了更强劲的功率和更经济的油耗。2.0L CVVT技术发动机匹配了保时捷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强劲的动力与更为平顺的换挡感觉得到更好地发挥。而新1.6L CVVT技术发动机功率在原有基础上提升了10.3%,扭矩提升了5.6%,带来更为明显的加速效果;油耗方面,在原有基础上,新1.6LCVVT技术发动机手动版降低了9.1%,自动版降低了7.5%;2.0L车型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油耗相较之前下降了2.3%,并且全部能满足欧V的排放标准。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让用户摆脱后顾之忧。

欧系经典 全车热恋 标致全新408上市会

越级空间 五星安全  给您全方位呵护

全新东风标致408同时还拥有同级别车型难以撼动的空间优势:同级别中最长车身(4688mm),最高车高(1525mm),尤其是同级别最长轴距(2710mm);而同级别最大的562L超大行李舱空间,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能满足使用者要求。

全新408大量采用HLE高强度热成型工艺钢材质。其中,钢板强度最高可达1600兆帕,并在关键部位通过激光焊接技术拼接成形。全系标配博世8.1版本ESP系统。完善的安全装备给您和家人的用车生活以全方位的呵护。

欧系经典 全车热恋 标致全新408上市会

新升级,大从容。全新东风标致408将给与广大消费者更加高质量的“车”生活,必将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中的新表率。

南昌华宏名致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8227508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洪都南大道145号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