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夏利N5优惠2千并享节能补贴

枣庄夏利N5优惠2千并享节能补贴

2012-11-08 00:30: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夏利N5优惠2千并享节能补贴

     网上车市枣庄讯 夏利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在那个汽车还比较稀有的年代,夏利同捷达,桑塔纳一起几乎成为轿车的代名词,代表了一个时代的印记。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滕州市欧格兰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夏利N5现车销售,现在购买可优惠2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夏利N5 2011款 4.39-4.99 4.39-4.99 0.00 购车优惠2000元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2011款夏利N5销售状况平稳,目前现车较充足,颜色较齐全,喜欢的朋友可到店内了解详情。

天津一汽  夏利N5 1.3 MT

 外观上,夏利N5融欧式风格、中国元素于一身,凸显稳重凝练的内涵。中国元素“雕栏式”的前格栅、晶钻一体式单凤眼的前大灯、极富张力的鼻翼线,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和尾部棱角分明的燕尾造型,充分诠释出整车简洁、大方的气质,凸显大气、阳光、硬朗和稳重成熟的品味。

天津一汽  夏利N5 1.3 MT

 内饰方面,夏利N5采用浅色家庭化色调,功能简洁实用,但用料材质和做工比较一般,有待提高。

天津一汽  夏利N5 1.3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夏利N5搭载了全新研发的CA4GA1发动机。1.0L和1.3L两款发动机,其中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5kW(68.7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90Nm/3600rpm。1.3L发动机为自主研发的CA4GA1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为67kW(91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20Nm/4400Nm。

编辑点评:车市风云变幻,夏利早已没有当年的光环。但天津一汽也在尽可能对夏利进行更新换代,比较入时的外观设计,以及实惠的价格是夏利N5的优势所在。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