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实施机动车维修人员-资格考试制度

太原实施机动车维修人员-资格考试制度

2012-11-07 08:21:18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昨日从市运管局了解到,机动车维修人员资格考试制度实施一个月来,我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市场秩序明显规范,行业素质逐步提高。

今年10月1日起,我市正式开始对机动车维修人员进行从业资格考试。今后,凡在我市从事机动车维修作业的技术人员,必须经过从业资格考试并取得相应的从业资格证,否则不得从事机动车维修业务。这是交通运输部和省交通运输局完善机动车维修从业人员准入机制作出的新规定。维修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将根据交通运输部统一的考试大纲、考试题库、考试标准、考试规范和程序,由市运管局统一组织实施。考试成绩将在太原运政信息网公示。(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