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双11” 奇瑞A3脱光优惠现金11011元

“双11” 奇瑞A3脱光优惠现金11011元

2012-11-06 11:35:4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告别单身,“小3”与你相约11月11日!深受车主喜爱的奇瑞A3被亲切昵称“小3”,成为众多车主的贴心陪伴。南京奇祥奇瑞4S店特在“神棍日”当天准备11台A3脱光优惠11011元,仅限11月11日当天11点11分前后1小时,不议价!数量有限,赶紧行动,过期不候!

奇瑞  A3两厢 1.6 CVT

 奇瑞A3上市意味着奇瑞正式驶入打造国际名牌的第二发展阶段,作为一款奇瑞重着力打造的重点战略车型,奇瑞A3可谓集奇瑞造车经验之大成,也是奇瑞汽车从粗放型经营到精细化运作的开始。A3整车外观时尚、流畅、动感,造型新颖前卫,外形和内饰设计上都启用了立体交错跨越设计思路,内饰启用各类新的色彩元素,强调高贵、典雅和舒适的家庭氛围。在设计风格上,奇瑞A3体现了“对梦想的追求”这一令人激动的元素。奇瑞A3从上市以来至今都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11月11日让我们一起告别单身吧!“小3”等你来挑!

南京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153229(中驰汽车园内)
025-52156832(大明路汽配城内)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岔路口宏运大道1468号/ 大明路598号7栋-06(大明路汽配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