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协众雷克萨斯邀您相聚高晓松演唱会

协众雷克萨斯邀您相聚高晓松演唱会

2012-11-02 09:35:5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倾情赞助“恒大星光·此间的少年”2012高晓松作品全国巡回演唱会。

11月16日相聚南京,相聚奥体中心体育馆,让我们一起重温经典歌曲大声合唱,一起分享心灵音乐带给大家的愉悦、轻松,感受彼此思想的沟通和心灵间力量的传递。

协众雷克萨斯邀您相聚高晓松演唱会

即日起至11月15日,@协众雷克萨斯 新浪官方微博,加关注,并转发协众雷克萨斯微博,即有机会获得高晓松作品全国巡回演唱会—南京站门票。

协众雷克萨斯邀您相聚高晓松演唱会

高晓松协老狼、叶蓓、水木年华、小柯、陈楚生、谭维维一起带给大家又一次的音乐感动。拥有 《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和《白衣飘飘的年代》等诸多经典作品的高晓松,对青春的记录一直有着别样的音乐角度。曾经那些同桌的美好和上铺兄弟的坚固友情,在那些青春岁月给他们青涩年华留下美妙的印记。

协众雷克萨斯邀您相聚高晓松演唱会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4S店是协众集团旗下雷克萨斯汽车专营旗舰店,是全球最高标准雷克萨斯旗舰展厅,总投资1.5亿人民币,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是全亚洲设施最为完善、规模最大的雷克萨斯品牌汽车经销店之一!欢迎您到店赏车及品鉴。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电话:68108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