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奥巴马和罗姆尼与昂科拉三足鼎立争选民

奥巴马和罗姆尼与昂科拉三足鼎立争选民

2012-10-31 15:17:0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五年一度的美国总统大选在大洋彼岸如火如茶的进行着,本届美国总统大选热点众多,现在新兴网络媒体的重要性也日渐凸显,当然奥巴马和罗姆尼肯定也不会放过,而新兴媒体的使用者多为年轻选民,争抢年轻选民即可关系到美国总统大选的成败。然而,奥巴马和罗姆尼万万想不到,与此同时,另一位年轻选民的青睐者—别克年轻代SUV昂科拉傲视登场,吸引不少年轻人的眼光,当然,也争抢不到不少选票。

奥巴马和罗姆尼与昂科拉三足鼎立争选民

昂科拉上市时打出的各种口号,和别克品牌开展的市场营销活动都将这款车目标客户群指向“80后”的年轻族群,而且上海通用把他们的目标客户确定为“首次购车”的年轻人。

在 海通用看来,80后年轻一族作为新崛起的消费力量已经开始释放潜力,而既能应付日常使用又具备一定越野能力的SUV,对于活泼好动、钟爱远游的年轻人无 疑是排位靠前的佳选。因此,昂科拉突破了以往SUV多为“家庭购置的第二辆车”惯性模式,以为年轻群体的首次购车提供SUV选择为目标。且考虑到首次购车 用户消费能力多在20万元以下,上海通用将昂科拉的价格限定在15万至20万元。

刚劲不失灵活的运动造型——诠释年轻时尚个性

别克昂科拉ENCORE融汇了别克全新设计语言,无论是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家族式前脸,还是借鉴了coupe双门轿跑车设计理念的快背式利落线条,以及同级 唯一全系标配的18吋超大轮毂等,凸显了SUV与生俱来的硬朗刚毅的运动气质与“小昂科雷”般的豪华美感,更兼顾了年轻新锐的优雅品位与张扬个性。 4278×1774×1646mm三围尺寸和短前悬、短后悬设计,既赋予昂科拉ENCORE灵活敏捷的动感身形,同时也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体验。

高档轿跑车的动感精致空间——承载年轻丰富内涵

昂科拉ENCORE的内饰设计秉持“驾者中心”主旨,采用别克标志性360度悬浮式环抱一体设计理念,处处体现高档轿跑车的细节处理和精致做工。宽绰的车 内空间可轻松容纳五人乘坐;6/4分割可完全翻平的后排座椅及全车24处分类储物空间,淋漓展现了SUV的空间灵活与便利性,充分满足日常使用或野外郊游 的载物需求。此外,包括体现未来科技的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在内的众多高科技配置,更为昂科拉 ENCORE注入了智能基因。

奥巴马和罗姆尼与昂科拉三足鼎立争选民

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赋予年轻强大内心

昂科拉ENCORE所采用的先进动力及底盘技术延续并充实了别克BIP智能驾乘体系。首次全系引入的Ecotec系列最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 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及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103kW/4900-6000rpm与200Nm/1850-4900rpm的强劲动力,可与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比肩。高效动力科技使得昂科拉ENCORE可满足严格的欧V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创同级新低。其运动化底盘由通 用欧洲工程中心高标准调校,全系标配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18吋普利司通Dueler动力侠系列宽胎及同级最优制动系统,实现媲美高档轿跑车的 “瑞士钟表级”精准操控。四驱车型搭载通用汽车先进的AWD智能四驱系统,可智能判断车辆行驶状态并在0.2秒内切换驱动方式,在100:0-50:50 之间自动连续控制前后扭矩分配,让年轻车主能够畅享SUV的自由驰骋。

傲视同级的安全防护——呵护年轻无悔激情

昂科拉ENCORE充分发挥别克品牌的一贯的安全优势,打造了同级SUV顶尖水平的安全配备。它采用别克高标准的BFI一体化车身结构,近75%的车身采 用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材,满足全球五星级安全碰撞标准。此外,昂科拉ENCORE还全系配备E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 道辅助系统、ROM翻滚感应系统等先进齐全的电子主动安全系统,最大化提升动态操控的稳定性与安全性,连同全球领先的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让科技为出行保驾护航。【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红彤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71 地址: 罗湖区宝安北路华南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