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河南圆通天津一汽月底促销三厢车2.98万

河南圆通天津一汽月底促销三厢车2.98万

2012-10-29 10:14: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龙   

近日在天津一汽河南圆通了解到,月底冲量,三厢空调轿车在10月28日-10月31日期间,特价仅售29800元。赶紧抢购,( 限时限量销售!)活动地点:仅限天津一汽河南圆通4S店购车礼上礼活动进入倒计时,预购从速!

河南圆通天津一汽月底促销三厢车2.98万

河南圆通天津一汽月底促销三厢车2.98万

编辑短评: 天津一汽品牌是延续了丰田车型的部分优点和特性,省油,安全,残值高,保养费用低是主要竞争优势,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购买代步小车的人会更多,对于夏利这样的精品小车,会有着更广泛的市场。

夏利A+:20多年历史,技术成熟,省油,耐用,保养费用低,备件便宜

夏利N5:动力强劲,扭矩大,空调效果超好,同级别安全系数高!1.3L同级销量最好!1.0L同级别动力最大!

威志V2:时尚动感,油耗低,空间大,配置丰富,底盘配有副车架,更安全!

威志11:送4次超值保养。丰田底盘,丰田5A+发动机,ABS+EBD博世版本,刹车响应好。连续两年获最佳车型奖,并获1.5L级节油冠军!

威志V5:以进取  超越期待。1.5排量,动力强劲,100公里油耗5.6升,价格低,一流的配置。

无论您作代步,跑业务,做商务,家庭用;实用保值,时尚动感,大气稳重,总有一款适合你!

河南圆通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96 地址: 郑州市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叉口南200米路西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