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天津一汽N3金宝车展优惠现金3000元

潍坊天津一汽N3金宝车展优惠现金3000元

2012-10-18 21:52: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袁娜   

潍坊天津一汽N3金宝车展优惠现金3000元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N3不仅超越了夏利品牌原有的庄重内敛的风格,而且显著提升了产品的品质。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潍坊地区金宝车展购买天津一汽N3优惠现金3000元。具体车型见下表:

潍坊天津一汽N3价格表
车型(潍坊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N3 两厢 3.59 3.29 0.30 有部分现车
N3 三厢 3.99 3.69 0.30 有部分现车
N3助力 3.79 3.49 0.30 有部分现车
制表:潍坊车市 wf.cheshi.com

据天津一汽潍坊北海店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金宝车展购买天津一汽N3优惠现金3000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天津一汽N3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部分现车。

 夏利新N3正式上市 售价3.199-3.799万元

 外观方面,夏利N3车身结构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在现款车型上改动而来,从车身侧面一眼就可以识别出夏利熟悉的身影。这也意味着新车的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为4070/1615/1385mm,轴距也依然维持2340mm。全新的前脸回归了夏利A++时期的硬朗风格,采用了更多的棱线,放弃了现款前脸的弧线造型,新车头部设计更加大气。尾部柔化了原先牌照框的突兀,尾灯也换上了全新灯具,但并没有三厢版尾部设计得那样和谐,风格完全不同。

 

 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风格变化较大,纯黑的内饰淡化了人们对低端车塑料质感过强的坏印象,反而给人一种神秘感,线条的过渡也更符合大众审美,很有驾驭的欲望,镀铬装饰的旋钮在黑色内饰上显得格外显眼,起到了点睛之笔。总的来说,内饰是重新推到再来,并且明显上了一个台阶。

夏利新N3最大的亮点是安全、人性化配置的全面提升。安全带未系提醒、安全气囊、EPS电子助力转向、大灯高度可调、电子油门等配置,让夏利新N3拥有了可靠的安全性。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门锁、MP3等配置,则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搭载1.0L的天津一汽3GA2发动机,最大功率48kw,峰值扭矩89Nm,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 不过未来,新车还会新增一款1.0升VVT发动机。

编辑点评:动力强、油耗低、环保性强成为N3发动机最大的亮点。

潍坊市北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04092 地址: 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538号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