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巅峰座驾 得贵人生”得贵城顶级SUV展

“巅峰座驾 得贵人生”得贵城顶级SUV展

2012-10-18 10:12: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跑车天生是速度世界的领跑者,那种骨子里的桀骜不驯让人喜不自禁。然而当SUV掀起的都市越野热潮,也能打败骄傲的跑车。逐渐抢占中国汽车市场。

10月20日-21日8:00--17:00,Jeep福州国贸启润4S店将携旗下Jeep牧马人、大切诺基亮相宜发得贵城携手房客网共同举办的“得贵城顶级SUV展”,届时在宜发得贵城(鼓楼区东水路,新闻出版社正对面)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巅峰座驾 得贵人生”得贵城顶级SUV展

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

SUV的鼻祖——Jeep!

“巅峰座驾 得贵人生”得贵城顶级SUV展

硬朗阳刚的车身轮廓,宽大的前后轮眉,车头七孔格栅,圆形前大灯,看着好莱坞大片长大的新一代已经把Jeep和“都市英雄”联系了起来。此次新推出的Jeep牧马人两门款甚至保留了当初作为军车的很多特点,外置的发动机舱盖锁扣,外露的车门铰链,以及外露的铆钉,这些设计在现今的汽车产品中都已很少见到,但也正是因为对这些特征。

“巅峰座驾 得贵人生”得贵城顶级SUV展

Jeep牧马人两门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等多处还进行了特别的设计,包括两个车门在内的很多部件都可以拆卸,前风挡也能像它在战场上那样帅气的翻到在发动机罩上,这款车似乎就在宣称一种桀骜不驯的气质。它的座椅采用了“YesEssential”面料,防污防臭防静电,不但耐磨而且防水。更值得一提的是,两门款牧马人在地板上设置了排水塞,因此你可以直接用水冲洗座椅,也可以直接用水冲洗驾驶室地板。此外,Jeep牧马人两门款配备了著名的美国“燕飞利士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更将2个22毫米全天候高频扬声器和4个165毫米扬声器巧妙的隐藏在车内(2个置于前仪表板,2个置于防滚架顶部内侧),让你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在水泥森林,还是沙漠荒野,都能享受完美音效。

“巅峰座驾 得贵人生”得贵城顶级SUV展

它搭载的3.8L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46KW,最大扭矩为315N·m。可在低转速时得到超乎寻常的大扭矩。与3.8升V6发动机配备的是一台输出电流为160安的交流发电机,可以支持更多野外驾驶所必需的附加电器设备的使用,让驾驶者充分体验到贴近大自然、征服困境、挑战越野极限的乐趣。

活动详情请咨询:

福建省唯一星级经销---福建国贸启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1--88008006、88000132

销售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黄山高速连接口华夏汽车城

福建国贸启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8008006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黄山高速连接口华夏汽车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