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大众新小型换代PoloSUV将于2014年发布

大众新小型换代PoloSUV将于2014年发布

2012-10-17 17:23:0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Polo SUV最大的看点就是将引入大众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也就是大众去年底东京车展上展出的Cross Coupe概念车所呈现出的那种简洁而且现代的美感。日前,据海外权威媒体报道,大众将推出一款基于新一代Polo研发的SUV车型,新车预计在2014年正式上市,主打小型SUV市场。

 全新一代的换代Polo还将推出一款SUV车型,新车预计在2014年正式上市

大众新小型换代PoloSUV将于2014年发布

全新一代Polo将引入大众全新的MQB平台进行开发,该平台无论在车身轴距还是轮距方面都拥有很大的调整范围,这样出色的灵活性决定了新一代的Polo能够衍生出更多的变型车种。虽说现款的Crosspolo已经是一款跨界车型,但它的外观造型基本上跟Polo完全一样,只不过车身上加入了一些跨界风格的装饰件、车身高度的增加也是非常小,并非一款标准的SUV车型。因此一款标准的SUV车型补充到Polo车系将使得Polo车系产品更为完整,消费者也能够有更多的选择机会,特别是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Polo SUV最大的看点就是将引入大众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也就是大众去年底东京车展上展出的Cross Coupe概念车所呈现出的那种简洁而且现代的美感。大灯内部灯带与进气格栅横条相融合的设计将成为大众车头最新的家族特征。车身周围用一圈黑色饰板包裹以及银色的车顶行李架都体现出SUV的特征,更大的离地间隙相比Crosspolo更大。Polo SUV的车身尺寸将会比普通版Polo增大一些,轴距可能会有略有提升,而更高的车身也会带来相比Crosspolo更大的车内空间。而大多数车内布局和配置则会和标准版Polo共享。

从动力方面来看,Polo SUV将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方面将全部搭载包括1.2TSI和1.4TSI在内的四款增压发动机,输出动力将达到105马力到150马力。三款TDI柴油发动机动力则在95-150马力之间。这些发动机都将拥有更出色的烟油经济性,同时发动机启动系统也为作为标准配置而提供。传动方面,所有发动机都将与双离合变速箱匹配,车型除了标准版的前驱车型,也会提供四驱版型号。除此以外,搭载TSI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也在计划之中。

大众现款Polo车系拥有多款车型,三门版、五门版、Crosspolo还有高性能的PoloGTI,加上SUV车型后Polo车系将更为完备。目前市场上的小型SUV车型并不多,但这个细分市场正在快速的发展中,很多厂家都在发挥各自的平台优势进入这一细分市场。就在上周国产别克小型SUV昂科拉已经上市,而福特旗下基于嘉年华平台的翼搏SUV预计也会在年内上市,另外飞度也会推出基于飞度的小型SUV车型,再加上Polo SUV,可以预见未来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将非常激烈。【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