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安德拉/奥迪Q3 德系城市SUV车型推荐篇

安德拉/奥迪Q3 德系城市SUV车型推荐篇

2012-10-15 09:07:3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欧宝安德拉

指导价:26.6万-30.8万元

安德拉/奥迪Q3 德系城市SUV车型推荐篇

原装进口德系SUV安德拉秉承欧宝品牌的德系血统,沿承了欧宝百年品牌的精粹。在外观设计、动力性能和安全配置方面,有着不错的特质。在外观上,通过对细节的改进,新安德拉将强悍有力的越野风格和时尚动感的轿跑元素再次升级。在动力上,搭载高效低耗的2.4L ECOTEC®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老款大幅提升了10%。而全新升级的Active Select®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以ITCC 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迸发充沛动力同时,能够实现更好性能、更低能耗和更少排放的有效结合,百公里综合油耗前驱版车型为10.1L,四驱版车型为10.3L。同时,主动安全配置也是新安德拉的见长之处。除常见ABS、ESP等配置,新安德拉还具备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TPMS)、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下坡缓速系统(DCS)等高端安全装备,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这种种特性也使得新安德拉在城市SUV——这一国内竞争日趋白热化的细分市场中,能够脱颖而出,占取一席之地。

奥迪Q3

指导价:37.7万-47.9万元

安德拉/奥迪Q3 德系城市SUV车型推荐篇

奥迪Q3是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在外形上来看它几乎就是缩小版的奥迪Q5,虽然身材相对显得比较瘦小,但是我们还是一眼就能看出它是属于奥迪家族的一名成员。奥迪Q3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六边形的设计,整体感觉十分的宽大,看上起更加充满了力量。

奥迪Q3为您配备了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奥迪Q3 2.0TFSI汽油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55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而且为它搭配了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可以满足你所追求的驾驶感觉。奥迪Q3在多功能方向盘的后侧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您可以更好的追求驾驶乐趣。

华晨宝马X1

指导价:28.2万-49.8万元

安德拉/奥迪Q3 德系城市SUV车型推荐篇

宝马X1的外形长宽高尺寸为:4454*1798*1545(mm),轴距与3系相同,达到2760mm。可以说这款车不算大,甚至比3系的4531*1817*1421长宽高尺寸还更小,但更高,而且非常有紧凑感.

在前脸的设计中,给人留下比较深的印象的是宝马为行人保护所做出的设计改进。从正侧面可以看出,X1的前脸非常平,保险杠没有突出,与双肾进气格栅处在同一水平面上。这样的设计可以减少行人在被车辆撞击时受到严重伤害的可能性。

X1内饰最新鲜的是多媒体屏幕外形做了新的修饰,但并不会有太大惊喜,维持了德系车一贯耐看不“潮”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布局做了较大修改,多媒体显示屏与空调出风口独占一格,空调和多媒体影音控制同处一室,而倒车雷达、DTC控制按键和下坡辅助控制单列在中控台下方。【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欧宝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44 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红岭北路3002号梅园仓库区9号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