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江苏世贸泰信南京十一车展已完美落幕

江苏世贸泰信南京十一车展已完美落幕

2012-10-11 14:14:1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9月30日-10月6日,2012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完美落幕,这是一场汽车界的饕餮盛宴,江苏世贸泰信携路虎捷豹全系车型奢华亮相车展现场,为豪华车消费者们完美呈现路虎捷豹品牌精湛的造车工艺和独树一帜的豪华风范。
  本届国际车展江苏世贸泰信参展的车辆包括:路虎揽胜、揽胜运动、揽胜极光、发现、神行者2代以及捷豹XJ、XF、XK。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十一期间凡在南京国际车展路虎捷豹展台以及展厅订车的客户均享受巨额现金优惠。车展现场人潮涌动,客户目光齐聚路虎捷豹展台,豪华的时尚气质、精湛的造车艺术以及创新的技术研发无不令人惊叹。

江苏世贸泰信南京十一车展已完美落幕

江苏世贸泰信南京十一车展已完美落幕

专为中国新一代商务菁英度身定制的捷豹XJ 配备了5.0升V8发动机,完美融合英国顶尖豪华、定制工艺和高效性能,是力量和品位的极致体现。

江苏世贸泰信南京十一车展已完美落幕

XF肌肉感丰富现代化前脸凸显自信气场,兼具复古和运动的金属网状隔栅、两侧下方进气口的弯刀形镀铬装饰件,让整车看起来豪华大气,具有浓烈的英伦贵族气质,前车灯一体化设计带LED日间行车灯让XF整车更显锐意。搭载3.0升V6汽油发动机,后轮驱动方式,精致的中央仪表显示屏,升降的捷豹电子旋转换档控制系统,有节律感的车内情境灯光,丰富的多媒体娱乐系统配备10-11个扬声器,让整个驾乘环境充满了生命力。

江苏世贸泰信南京十一车展已完美落幕

搭载2.0 升Si4发动机的揽胜极光是迄今姿态最轻盈、体型最精巧、燃油效率最高的揽胜车型。轻量级的全铝制品和最新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同样配备了全时四驱和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让你不论在城市还是郊外,都是别人眼中羡慕的风景。

江苏世贸泰信南京十一车展已完美落幕

第四代发现以最简洁的车身线条彰显最强大的气场力,整体观感既刚强,又带有皇室的经典贵族气质。经过改进的、动力强劲的新款5.0升直喷发动机能产生375匹马力的动力和510牛米的扭矩,更加环保的同时提高了性能,将路虎引以为豪的越野能力与卓越、豪华的公路驾乘体验完美结合。

江苏世贸泰信南京十一车展已完美落幕

除此之外还有路虎旗下最顶级、最先进、动力最强劲、最完备至上的豪华四轮驱动SUV——揽胜,顶级的尊贵和舒适的路虎车型——揽胜运动,高性能与燃油经济性集一体——神行者2代等车型奢华绽放,完美钜献现。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南京地区第一家路虎捷豹授权4S店。江苏世贸泰信一直以追求卓越的客户体验为奋斗目标,致力于为南京地区的路虎捷豹汽车用户提供尊贵、及时、周到的优质服务。

江苏世贸泰信南京十一车展已完美落幕

江苏世贸泰信路虎捷豹4S店位于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是目前南京最完善的路虎捷豹销售服务中心。
  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等销售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优质服务,让您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贵宾专线:025-869181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