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路艰人生 生活悦 专访BMW7系车主李宁达

路艰人生 生活悦 专访BMW7系车主李宁达

2012-09-21 16:0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路艰人生 生活悦 专访BMW7系车主李宁达

【网上车市青岛讯】作为BMW家族最具荣耀的旗舰系列,专为社会精英和领袖人物量身设计的BMW7系产品集优雅、动感、尊贵、奢华和创新于一身,堪称兼具美感与高科技的巅峰杰作,始终代表着极致奢华的驾乘体验和BMW标志性的纯粹驾驶乐趣。而BMW760Li更是旗舰中的旗舰,英雄策宝马,驾驭BMW760Li的势必是人群中的精英。而本次要采访的BMW760Li车主青岛瑞宝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宁达正是这样一位富有传奇色彩的创业精英人。

路艰人生 生活悦 专访BMW7系车主李宁达

宁静的下午,在装修朴实简约,却又大方得体的办公室中,记者见到了李宁达。稳重的神情,智慧的眼神,平和的心态,以及朴实的话语,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宁达,这位周岁时候因为误诊导致腿部残疾的成功企业家,究竟是怎样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付出了多少努力与汗水,一路摸爬滚打走到今天,又是怎样凭借自己优秀品质与性格,最终开拓了平常人难以企及的事业呢?

路艰人生 生活悦 专访BMW7系车主李宁达

李宁达生于青岛市城阳的一个小村庄,周岁时候因为误诊导致腿部残疾。自幼勤奋好学的他高中时因身体原因无法继续深造,在同学的帮助下,借款900元在青岛轻工业学校学习家电维修4个月,圆满毕业后回家,在农村开始了自强创业的第一步,那年他18岁。凭借自身超出常人更多的努力和艰苦奋斗,经过三十几年的努力,在青岛相继成立了餐饮公司、家电批发公司、纺织品公司、房地产公司等等涉及多种行业的总资产已达近亿人民币的集团公司。当然,李宁达的创业过程中也并非一帆风顺的,99年的一次投资失败,几乎使他的人生一度落进了低谷。但是,失败的打击并没有消磨掉李宁达的意志,他还是凭借着自己惊人的毅力重新建立起自己的事业。这其中隐藏着李宁达多少不被常人所尝过的苦,个中滋味也许只有他本人才能深深体会,而现在的李明达面对曾经的的挫折也只是报以微微一笑,大将风度顿时令人肃然起敬。

路艰人生 生活悦 专访BMW7系车主李宁达

 由于身体的原因,李总是不能开车的,平常情况下都是自己的爱人开车接送自己上下班、见客户,但是谈起自己的座驾BMW7系,李总赞不绝口,BMW 7系的外观大气时尚,厚重的车身给人以绝对的安全信心,座椅宽大舒适,并可多方向调节非常人性化,座椅的感觉非常好,在行驶中能感受到它特有的舒适性。李总的座驾不仅赢得了自己的钟爱,更是赢得了真正驾驶它的人——他的爱人的青睐,爱人也经常在李总面前说宝马是德系车中操控性最好的车子,转向精准,提速迅猛有力,BMW7系庞大的车身,超长的轴距与腰线映衬出的宽体车身使其看上去显得更为霸气,宽条灯眉下的“天使眼”更显得不怒自威,让她这样一个弱女子开的非常得心应手,用李总的一句话说“自己的7系座驾就像自己的第二个爱人一样,只有他们才是最懂我的 ”‘李总说,其实从刚刚开始创业的时候他就梦想有一台宝马车,如今事业有成了,购得宝马良驹也算是圆了创业初期的一个梦想。的确,“行天莫如龙,行地莫如马。而今,宝马7系已成为了新时代领袖座驾的代表。

路艰人生 生活悦 专访BMW7系车主李宁达

面对环保与经济发展这个时代大课题,李总认识到,要在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之间取得平衡不是一朝一夕的事,甚至是要几代人的努力才能见到成效,但如果因为过程漫长艰辛就轻言放弃,那下一代甚至下下一代都只能还是羡慕别人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了。“BMW节能环保,追求高效动力和出色的驾控体验,跟我们公司投资胶州首个绿色生态住宅,为环保及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是不谋而合的。李总如是说,节能环保得到全球的重视确实是一件好事,但往往也因为这个原因使得这个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课题变得有点高深莫测,虚无飘渺。许多人都认为环保节能只是国际专家的职责,只有他们的专业知识才能解决问题,我们一般的普通市民不可能有什么突出的贡献。这可以说是目前阻碍环保意识普及化的最大桎梏。其实环保,节能,低碳就在我们身边,并不遥远。

路艰人生 生活悦 专访BMW7系车主李宁达

李总在采访的最后也向我们谈到了自己对成功的看法。在许多人的心目中,驾驶宝马车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宝马的车主都是成功人士。李总则认为,一个人的成功与否,并不在于他开的是什么车,而在于是否能够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在于自己成功后为社会做了多少有益的事情。他也表示“尽自己一份的力量回馈社会是任何一个公民都应尽的社会责任,在传播希望的同时自己也将获得一种快乐”。BMW之悦,包含的除了是驾驶乐趣和成就梦想之悦外,更为重要的是责任和分享之悦。

李总是个低调、谦虚的人,他对社会所作的贡献都没有向我们提及,在后来的整理材料的时候我们才发现,李总09年就加入了青岛社会福利基金会,并且每年都要从集团公司的利润中拿出30万元帮助残疾人回馈社会。

最后我想用2011第三届“微尘公益之星”组委会对他的评语来结束这一次的采访“上 天对他是不公平的,他没有健康的身体,没有快乐的童年,但他有一种挑战上帝的勇气!他用自己自强不息的信念,用自己感天动地的勤奋,打开了通往成功的大门!他是亿万富翁,又是人间的爱心大使,他用自己的爱感动了天地!李宁达,无疑是强大的 ,爱心和责任让他选择了人世间最美的事业!”BMW7系,驾驭世界不断向前,他值得每一个有爱心、有梦想的人拥有。

详情请垂询BMW授权经销商

青岛中达燕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78 地址: 李沧区黑龙江中路838号

青岛中达BMW城市展厅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北路78号

电话:0532-5870 27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