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BMW自行车体验日 倡绿色家园享健康生活

BMW自行车体验日 倡绿色家园享健康生活

2012-09-13 22:07:45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张亚宏   

银川BMW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据悉,宁夏金润宝将于9月22日举办BMW自行车体验日活动,此活动目的旨在倡导绿色家园,悦享健康生活。希望在车流熙攘的今天,人们能够正确对待出行方式,共创绿色家园。

此次BMW自行车体验将在贺兰县托斯卡纳庄园举办,活动共分为自行车曲线赛、自行车直线赛和自行车体验三个部分,同时还有专业的自行车特技表演,在激烈的比赛之余为所有活动参与者送上一份饕餮视觉盛宴。

银川BMW

 寻求汽车产业与环境之间的良性平衡发展,一直是BMW的前行方向。多年来,BMW致力于研发更加先进、安全和节能的汽车,我们不仅在全系列车型中成功贯彻BMW高效动力策略,不断研发使用新材料、新设计、新技术,积极推广电能、氢能等清洁能源,而且在日常的生产生活中积极推进节能减排和清洁生产过程,在不断提升驾驶性能的同时,兼顾能源的控制和材料的循环再利用,实现了驾驶乐趣与环境保护的高度统一。

银川BMW

银川BMW

 与此同时,BMW还积极感召和带动BMW大家庭成员共同保护环境,共创绿色家园,将贡献社会、创造和谐的快乐广泛传播。2010年4月,BMW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在京正式启动“BMW绿荫行动”,率先在长江流域的重庆市巴南区种植1200亩绿化林。继此之后,从今年3月起,“BMW绿荫行动”又将在杭州、珠海、北京三地完成近千亩绿化林的增建,并继续号召全国经销商、BMW和MINI车主积极加入到这一绿色行动当中,力争在3-5年内达到近万亩的规模。

  宁夏金润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868888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