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瑞鼎将举办马自达CX-5览山试驾会

银川瑞鼎将举办马自达CX-5览山试驾会

2012-09-10 23:36: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马自达CX-5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网上车市记者从长安马自达银川瑞鼎4S店获悉:9月16日将在览山剧场举办CX-5试驾会,让车主亲身感受CX-5舒适性、驾驭性以及他各项功能的完善性。

银川马自达CX-5

马自达进口车型CX-5凭借最新设计主题“魂动(KODO)”以及开创性的“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全新mazda cx-5在紧凑型城市suv中,无论是外形、操控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堪称独树一帜。此外,全新Mazda CX-5更是在主动安全性方面做足功夫。纵观同级车市场,在主动安全方面能够做得如此周到的,除了全新Mazda CX-5之外,似乎无出其右。 

银川马自达CX-5

银川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基于Minagi概念车设计,轴距比CX-7要短,外形则延续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车身尺寸上:马自达CX-5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542/1840/1660mm,同时2700mm的轴距还能带来相对宽敞的空间表现。据介绍,马自达CX-5在使用Skyactive轻量化设计之后,底盘重量降低了14%,车体重量则降低了8%,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银川马自达CX-5

马自达官方表示,CX-5将采用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的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4:1,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不错表现。欧洲市场有应用该技术的2.0升汽油和2.2升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使用柴油发动机的SKYACTIV-D 2WD手动版车型,二氧化碳排放在120g/km以下。两驱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10Nm;四驱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08Nm。 

银川马自达CX-5

银川马自达CX-5

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动感的黑色内饰设计,整体设计简单、实用。液晶显示屏也是许多马自达车型上未出现的配置。目前还不清楚的是该车的传动系统,但有消息表示,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均可选。而在国内版本车型方面,目前从国内马自达经销商出获悉,正式进入国内销售的马自达CX-5车型将同样会配备Skyactiv技术的发动机,不过会对发动机压缩比进行调整,变速箱上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9月16日,银川、览山公园、CX-5大型试驾会,与您相约!

银川瑞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951-8088066  13909516883 地址: 银川市德胜工业园109国道东侧(海峡石材城对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