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长城C50综合优惠7000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长城C50综合优惠7000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2012-08-31 07:1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建   编辑:张建   

长城C50综合优惠7000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长城C50是长城旗下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虽不占数据优势,但突出的是在同价位车型中罕有,且整车实用性颇高。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长城C50综合优惠7千元。详情见下表:

2012款 长城C50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50 1.5T MT时尚型2012款 7.88 7.18 0.70 有现车
C50 1.5T MT精英型2012款 8.48 7.78 0.70 有现车
C50 1.5T MT尊贵型2012款 9.18 8.48 0.70 有现车
7千优惠:其中4千为车价优惠,3千为惠民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小编从长城经销商处了解,目前购买长城C50可享受4千元的车价优惠加上3千元的惠民补贴,总共7千元的综合优惠。现车比较充足,更有多种颜色供您选择,喜欢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北京地区各4S店销售情况不同,因此颜色也会略有不同。

长城  C50 1.5T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长城  C50 1.5T MT 车辆正右侧   长城  C50 1.5T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全新长城C50前脸外形设计相比长城C30要动感的多,冲击感也极强。上下进气格栅为蜂窝状,下进气口带有镀铬装饰 ,造型新颖。红色的“T”字母显示出了动力身份。车身尺寸为长4650mm、宽1755mm、高1455mm,轴距为2700mm。

长城  C50 1.5T MT 中控台整体

长城  C50 1.5T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长城  C50 1.5T M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内饰方面,长城C50采用深浅搭配的色调,上黑下米色的设计带来了温馨的居家感觉。高配都配有真皮方向盘且支持全方位调节,全系车还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USB接口等配置。

长城  C50 1.5T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长城C50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燃油多点喷射、可变气门正时(VVT)、进气中冷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98kW/5600rpm,最大扭矩188N.m / 2000-4500 rpm,动力性提升了30%,相当于自然吸气2.0L发动机动力,加上各项丰富的实用配置,总体感觉非常实惠。

编辑点评:长城C50是长城推出的一款重量级车型。长城C50采用了1.5T发动机,可动力堪比2.0L,配置也相对比较丰富。外形方面长城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动感的造型让人很难相信这是一款国产车型。现阶段购买C50综合优惠7千元,其中包括3千元的惠民补贴,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入门级仅售价7.18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