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902、903公交预计本月28日左右开通

太原902、903公交预计本月28日左右开通

2012-08-27 08:31:20 来源:山西晚报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近日,记者在省高校园区内看到,902、903市际线路站牌已经竖起。据相关人员称,上述线路或将在本月28日正式开通。902路起止点为晋中高校新校区至太原火车站,票价3元;903路的起止点为晋中高校新校区至下元公交站,票价4元。两条线路使用公交IC卡均不打折。

晋中市公交公司相关人士称,为方便省高校园区入住新生,原定于20日开通的902、903市际公交线路,因相关事项尚未就绪,不得不顺延一个星期,预计28日左右,两条公交线路将开通。目前工作人员正在沿线站点设置站牌。

太原902、903公交预计本月28日左右开通

在省高校园区公交线路首末站,已经竖立起来的两块公交站牌上面标着详细公交站点、首班车发车时间、票价等信息。其中,902路起点高校新校区公交首末站,途经纬四街、学院街、经二路、纬四街、中都路、龙湖大街、榆太路,终点太原火车站,线路单程32公里,途经站点32个,全程运行时间70分钟;903路起点高校新校区公交首末站,途经纬四街、经四路、学院街、经二路、龙湖街、榆太路、南中环、平阳路、南内环、晋祠路、迎泽西大街,单程35.8公里,途经站点44个,全程运行时间90分钟。记者看到,两条公交线路首班发车时间均为6点10分,末班车发车时间则为太原18点10分,榆次19点30分。

“暂定为902线路配车8台,晋中和太原各4台;903线路配车10台,晋中和太原各5台,双方对向发车,发车间距约为20分钟。运行过程中,将随时根据客流量增加配车数。”晋中市公交公司相关人士介绍,902票价为3元、903票价为4元,“跟901一样,各家公司只接受各家的IC卡,刷卡不打折。”

该人士介绍,月底开通后,因省高校园区至太榆路的桥尚未修通,目前只能从晋中市榆次区龙湖街绕行。待桥可通行后,从新兴文教城附近向东拐,直达省高校园区,路线会更近。(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山西晚报 赵德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