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内饰升级 2012款起亚福瑞迪纪念版

内饰升级 2012款起亚福瑞迪纪念版

2012-08-24 11:04: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起亚福瑞迪在紧凑车市场中,虽然没有像很多“神车”一样成为热门议论车型,但是它却凭借很实用、很经济等特点得到了不错的市场认可度。而在东风悦达起亚成立十年之际,其正式推出了福瑞迪纪念版车型,增添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新内饰配色,以及不少实用性配置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实际表现如何。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2款福瑞迪全部为纪念版车型,这也是为了纪念东风悦达起亚成立十周年而推出的一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福瑞迪纪念版依旧采用家族式的虎啸进气格栅,而不同点只是前中网和后备箱盖等处有了细微的变化。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而与短促动感的外形相比,福瑞迪纪念版内饰更加偏重家用化,在顶配的Premium车型中增加全新的棕色内饰,表面还采用防滑处理,无论是做工还是视觉效果都提升了一个档次。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中控台整体

中控台部分的分区设计很规整,上部为影音控制区,下部为空调控制区,电子屏采用黑底红字设计,尽管屏幕尺寸不大,但清晰度很强。此外,中控区的按键和旋钮尺寸很大,手感也不错,使得操作过程更加便捷。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三炮筒式仪表盘配合上红色背光灯点缀,很有运动味,只不过福瑞迪纪念版的仪表盘中集成的信息并不丰富,对于一款突出实用的家用车型来讲还有提升空间。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福瑞迪纪念版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中规中矩,全系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冲撞力感应自动解锁、中高配车型提供了倒车雷达的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方向盘整体

全系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操作键集中在方向盘左侧,按键设计偏大,使用时很方便。在中配GLS以上的车型中,配置相对更加丰富,配备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前后排中央扶手,而在扬声器方面也比入门的GL车型多出2个,达到6扬声器。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前排座椅中央中间

值得肯定的是,福瑞迪纪念版在车内经常触摸到的位置均使用了真皮包裹,不论做工还是触感都很不错。真皮包裹的前中央扶手较宽大,高度适中,使用时很方便。不过即便是顶配车型,前排座椅也没有采用电动调节,且前排座垫的调节采用旋钮式,旋转力度偏大,方便性有待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