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轿车撞护栏 3名醉酒男子均否认是司机

轿车撞护栏 3名醉酒男子均否认是司机

2012-08-17 09:1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8月14日凌晨,一辆小轿车在105国道东升段右转弯过程中撞上了中心护栏,但从车上下来的3名醉酒男子均不承认是肇事司机。后经东升交警大队民警调查取证及巧妙询问,最终认定陈某为肇事司机。当天,陈某依法被刑事拘留。

当天凌晨3时25分,一辆桂DJL5×6号牌小轿车沿105国道行驶至东升镇兆益路口,右转弯往兆益村方向行驶过程中,因转弯太迟致使车辆撞上了兆益路口处的中心护栏,事故造成车辆损坏。东升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带领协管员赶往现场处置。

轿车撞护栏 3名醉酒男子均否认是司机

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在车辆旁边的3名男子均浑身酒气,怀疑酒后驾车,但在询问过程中,3名男子均称自己不是司机,且不认识对方。民警于是在处置现场后,将3人带往医院检测酒精含量。在呼气检测后,发现3人的酒精含量均超过80mg/100ml,其中陈某的两次检测结果分别为143mg/100ml、136mg/100ml,民警随后联合医务人员对3人进行抽血检测,并将它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其间,3人仍然拒绝承认是司机。民警于是细心查看了3人的轻微伤势,发现陈某的伤势与所处驾驶座的情况基本相符,初步判断陈某为嫌疑肇事司机。民警随后有针对性地对陈某进行询问。在民警指出相关情况后,陈某突然显得神情慌张,语无伦次,且无法自圆其说,并最终承认当时是自己驾车。而在民警对另外两名男子吴某、黄某告知作伪证的后果后,两人因害怕承担法律责任最终先后指认陈某是肇事司机。

轿车撞护栏 3名醉酒男子均否认是司机

经查,陈某系广西梧州市人。据其交代,8月13日深夜,他与吴某、黄某3人先在东升镇阿斯顿酒吧饮酒,随后又到同乐市场附近一大排档吃夜宵至翌日凌晨。8月14日3时许,他驾车载吴某、黄某离开,不料车辆行驶至105国道与兆益路交界路段时撞到了中间隔离栏。想到自己酒后驾车,害怕被处罚,于是拒绝承认是肇事司机,但没想到被交警轻易识破。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