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预计5-7万元 海马V30量产版谍照曝光

预计5-7万元 海马V30量产版谍照曝光

2012-08-09 17:38: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本站编辑近日从海马汽车处获悉,除先前曝光的“曜”中型车外,海马明年还将推出一款入门级的紧凑型轿车。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紧凑型车有望在郑州基地投产,并可能定名为海马V30。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这款车的谍照,其定位将在海福星和福美来之间,预计售价为5-7万元。

预计5-7万元 海马V30量产版谍照曝光

从实拍图上看,量产版海马V30在之前亮相的ZM2概念车基础上进行了很大的改动,首先前脸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大灯结构也变得更为犀利,透镜投射式近光灯和反射式远光灯,以及大灯周围的镀铬装饰条的加入,使得V30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除此以外,雾灯造型也进行了改动。
    量产版海马V30长宽高在4520*1720*1500mm左右,其轴距达到2600mm。将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而内饰方面,从获得照片上看,新车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部配色。

预计5-7万元 海马V30量产版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海马V30有望搭载一台HM474Q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马力,最大扭矩14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可能配置AMT 6档序列变速箱。
    编辑语:作为一款全新的海马车型,V30将继续冲击二三线市场。面对奇瑞、比亚迪、长城的有力竞争,海马汽车也策划了一系列的新车计划,这款V30的推出,或许能在重归国产经济性紧凑车市场的主流地位。
    东营网上车市购车咨询及团购热线:4008-112233—41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