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第七代凯美瑞科技无限之旅南昌再续精彩

第七代凯美瑞科技无限之旅南昌再续精彩

2012-08-22 19:0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稳   

“科技引擎 启动未来”

——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科技无限之旅南昌再续精彩

生动活泼的解说、直观的体验、精彩的视频及游戏,甚至是真人演示“双擎”运作原理……这就是前两个月分别在广州、上海举行的广汽丰田“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科技无限之旅——科技引擎启动未来”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8月9日,广汽丰田再次移师历史文化名城——南昌,届时势必掀起又一股科技体验热潮。

第七代凯美瑞科技无限之旅南昌再续精彩

该活动集视频图片展示、实车及切割车展示、互动体验及试驾等精彩环节于一体,将全方位解密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的领先科技和卓越性能。其中凯美瑞•尊瑞在广州站启动当天发布了价格,让到场人士均称其价格“非常亲民”。此次来到南昌站,体验者可以直观生动地与这款“价格亲民”的混合动力车型进行“亲密接触”,感受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车型的前瞻科技魅力。

南昌站活动主要分为静态展示区和动态试驾区,届时体验者可以在动静相宜的体验中零距离感受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科技实力、非凡品质以及人性化装备。

为了给更多观众提供一个真正可触可感可领会的体验平台,广汽丰田把静态展示区将搬到了位于南昌市中心人流密集的江西省体育馆。展示内容主要包括品牌区、动力体验区、安全体验区、豪华配置体验区、HEV混合动力区、客调区等六大区域。在这里,不仅有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的全车身结构展示,包括发动机动力组合、悬挂甚至座椅等,还有GOA车身、十气囊切割、BSM盲点等安全配置展示剖析,以及G-book、Nanoe、JBL音响等豪华配置体验。体验者还可以直观地了解到凯美瑞•尊瑞的油电混合双擎究竟是如何运作的。在客调区,体验者可以通过AR互动系统进行趣味互动体验,同时还有客服人员随时解答问题,现场也可下单订车,十分方便。在这里,体验者将直观地感受到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外表之下的奥秘。

如果觉得静态体验还不过瘾,您还可以来到附近的动态试驾区,真实感受一把速度与激情。通过亲身参与,尽情领略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凯美瑞•尊瑞和凯美瑞•骏瑞三大车型以领先科技为您带来的无限驾驶乐趣。体验到在路面驾乘情况下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的动力、操控以及安全性能。

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科技无限之旅在广州和上海的开展中,得到了到场体验者的一致好评。不仅能够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了解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的科技,一系列互动式体验更是让消费者得以全方位地了解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的性能与配置。例如率先向体验者展示的“风洞实验”,直观地体现了全新第七代凯美瑞低风阻系数所带来的极速性能,让在场观众交口称奇;体验者还可以亲身坐上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的十向电动调节座椅作体验,现场演示手机版G-Book的搜索、预约功能,等等。而最引人注目的当数 “油电混合双擎动力”的真人秀,两位骑双人自行车的少年分别扮演“油电混合双擎动力”——发动机和电动机,通过语言和肢体动作演示“双核”的运作原理,让不少现场体验者拍手称赞,更有体验者马上发微博描述其生动程度“很像日剧”。

“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科技无限之旅——科技引擎 启动未来”与南昌一众车主相约八月,在充满活力动感的大都市南昌,与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的无限科技魅力相遇 ,势必再度掀起一股科技体验热潮。想知道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实力背后的内里乾坤,8月9日到8月12日,广汽丰田全新第七代凯美瑞诚邀您一起踏上科技无限之旅。即日起可向南昌市各大广汽丰田4S店报名免费参加,一起零距离感受凯美瑞品牌的科技魅力!此外,凯美瑞联手《中国国家地理》及佳能品牌打造的中国世界遗产之旅也于7月24日在上海启程。众多参加者不仅感受到了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家族中的油电混合双擎动力车型——凯美瑞•尊瑞的卓越科技与性能,还透过镜头的方式使凯美瑞•尊瑞卓越的汽车品质与它所内蕴的文化特质得以淋漓展现。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我们也诚邀广大消费者加入凯美瑞•尊瑞探索旅程,一起领略华夏大观的厚重魅力。

南昌站之后,“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科技无限之旅——科技引擎 启动未来”将继续在9月与大家相约成都,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