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奇瑞 风云2进取型 尊享5900元优惠

潍坊奇瑞 风云2进取型 尊享5900元优惠

2012-08-04 22:51: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袁娜   

潍坊奇瑞 风云2进取型 尊享5900元优惠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风云2的整体表现在A0级家轿中可谓十分亮眼。其内部空间和合理的价格范围都是令其热销的原因。出色的刹车和油耗都是同级别里数一数二的,风云2可以说是自主品牌中的性价比很高的车型之一。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潍坊地区购买奇瑞风云2进取型享5900元优惠。具体车型见下表:

潍坊风云2价格表
车型(潍坊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风云2 1.5 MT进取型2010款 5.58 4.99 0.59 有现车
制表:潍坊车市 wf.cheshi.com

据奇瑞潍坊广潍4S店4S店处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奇瑞风云2进取型享5900元优惠。销售人员还介绍,奇瑞风云2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充足。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奇瑞风云2主要针对年轻人的市场,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是奇瑞与意大利的设计师共同研发的成果,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鲸鱼,采用“仿生”的概念,将外观的时尚与动感发挥的淋漓尽致,完全摆脱了老款风云的影子。另外,2527mm的轴距也是大于老款风云。

奇瑞 风云2中控局部

风云2的人性化内饰配置也让人眼前为之一亮。搪塑工艺带来的细腻、精致让这款小车提升了一个档次。组合仪表盘排布地错落有致,宛如鲸鱼尾的形状。除了常见的仪表盘之外,还有两块行车电脑显示屏:左边的一块主要显示瞬时油耗、车门状态、泊车状态等;右边的一块主要显示车内外温度、时间等,足以体现对乘车人的体贴。此外,仿生学中控台以及丰富的储物装置都为这款小车“人性化”亮点增色不少。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奇瑞风云2动力方面,全部都搭载代号为ACTECO-SQR477F的1.5L四缸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变速箱全部为五挡手动变速箱。风云2配置方面也很丰富,配备4安全气囊、ABS+EBD、助力转向、遥控门锁、真皮座椅、倒车雷达、驾驶席手动6向调节、6扬声器和单CD+MP3接口等多项安全舒适性配置。在5-6万元低价区域能有如此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编辑点评:奇瑞风云2前脸部分采取仿生学设计,像只可爱的海豚。外观线条流畅,内饰做工细腻。它的诞生可谓是自主车型的一大进步。

潍坊广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15757 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