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专访:重庆惠通陆华蔡旭宇

专访:重庆惠通陆华蔡旭宇

2012-06-29 17:04:05 来源:渝报      编辑:唐珊   

重庆惠通陆华蔡旭宇:今天你ALIVE没?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ALIVE,中文释义为“活跃的、有活力的”。捷豹于近日启动了其全新的品牌理念“ALIVE”,意欲在秉承捷豹纯正英伦风范的同时,更强调捷豹基因中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当记者和重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旭宇先生一席长谈之后,才从他身上了解到“ALIVE一族”的深刻含义。

Ability能力很重要

作为“ALIVE一族”,很多基础的条件是必备的,比如说能力。蔡旭宇就是这样一个人,作为重庆惠通陆华的总经理,很多人都会以为他要不就是搞汽车出身,要不就是搞销售出身,但事实却未必如此。因为大学学习的是法律专业,所以蔡旭宇的第一份工其实是在律师事务所做事。或许是因为天生对汽车的兴趣,在具备充分的协调管理能力后,蔡旭宇就开始玩起了跨界,正式涉足汽车行业。

经过6年时间,蔡旭宇从广州到香港,又从香港到山东,再从山东到北京,最后终于来到了重庆,开始打理重庆惠通陆华。当然,超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加上优异的工作能力,这一直都是蔡旭宇取得成功的法宝。

Local入乡随俗才对味

“ALIVE一族”总是能适应各种环境。作为一个生于南国的广州人,蔡旭宇对重庆这种气候诡异、食物口味颇重的城市一开始是难以适应的。“刚来重庆的时候心情总是很郁闷,因为天空总是灰蒙蒙的,下雨是这样,不下雨也是这样。”蔡旭宇很坦率地总结了自己对重庆的第一印象。

不过适应能力超强的他很快就习惯在街边吃小面,去得意坝坝打望,偶尔出差去外地几天后回来还要吃顿老火锅才能缓过劲。“重庆的美食和重庆人的耿直是驱散我忧郁的良药啊!”蔡旭宇说到这些就很开心。在他看来,自己对重庆的适应正和路虎捷豹两个品牌在重庆所得到的认同一样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蔡旭宇说:“每当有重庆朋友听到我在惠通陆华工作时,总是向我打听捷豹和路虎的各种车型,很明显,捷豹和路虎在重庆的认知度更高了!”

Insist坚持是一种美德

“ALIVE一族”还要具备一种名叫“坚持”的美德。我们前面提到了,蔡旭宇正是因为对汽车,或者说对机械的爱好才走入这个行业。但你不知道的是,他其实从大学时期就开始很狂热地玩起了摩托车。后来开始玩跑车、越野车,按他的说法,捷豹路虎车系的车型已经基本囊括了适应各种路况的车型,想玩车只要把捷豹路虎车系的车型都开一遍就能实现梦想。

最近,蔡旭宇又开始和重庆哈雷摩托俱乐部有了联系,或许他准备开始重温年轻时的狂放不羁了。

Vehicle捷豹车就是艺术品

在蔡旭宇看来,在超过75年品牌文化的渲染下,捷豹始终坚持每一款产品的推出,都必须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传承经典,又打破常规。

本次捷豹推出的“ALIVE”全新品牌理念,强调了捷豹长久以来对生命力的推崇坚持。这种生命力代表了捷豹忠于本性,而非随波逐流;坚持的是挑战创新,而非因循守旧;坚持的是品味生活,而非堆砌奢华。捷豹不仅仅是性能卓越的机器,它更是个人品质生活追求的完美体现,它让所有驾乘者充满生命力!“ALIVE”把捷豹所有的特征体现得淋漓尽致。

Enjoy享受生活的美好

除了付出,“ALIVE一族”也要享受生活的美好。就算是蔡旭宇这种每天被工作填满Schedule(日程表)的忙人,也会尽量挤出时间陪伴家人、享受生活。对他来说,去高尔夫打几杆是一种享受,去表哥茶餐厅饮杯冻奶茶也是一种享受,去表店鉴赏一下各种名表更是一种享受。

当然,如果实在抽不出时间,他还可以窝在自己的座驾捷豹XJ上,静静听完一首Eason的歌再下车,都算是一种享受。因为对他来说,捷豹车型带给驾驭者的正是一种很有氛围的优质环境,就算车外是地下车库,也丝毫不影响车主在车上欣赏这种氛围。

重庆惠通陆华蔡旭宇:今天你ALIVE没?

人物档案:

蔡旭宇,正宗广州仔,走南闯北多年,现任重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离不开家乡的老火靓汤,也中意重庆的麻辣火锅;时而严肃,时而鬼马,除了运动和美食,现阶段最大的爱好是去南山看夜景。

Q:现在能吃辣吗?

A:开始不行,现在小面和老火锅一个都不放过。

Q:作为一个广州人,你觉得重庆哪家港式茶餐厅最正宗?

A:表哥吧,曾经有段时间把那里当饭堂。

Q:惠通陆华最近会组织什么活动吗?

A:我们打算在7月底联合四川和陕西的路虎经销商组织一次“路虎大会”,一起到川西去自驾游,有意向的朋友可以来我们店报名了。

重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94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49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