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卓越成绩 哈尔滨福建奔驰由天经理专访

卓越成绩 哈尔滨福建奔驰由天经理专访

2012-06-21 15:20: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卓越成绩 哈尔滨福建奔驰由天经理专访

持续了5天的第23届网上车市哈洽会夏季车展于6月19日圆满落幕。本次车展福建奔驰携旗下车型唯雅诺、凌特隆重亮相,以其优越的口碑及卓越的性能在本次车展上大放异彩。车展期间吸引了广大车迷朋友的关注,并且取得了完美成绩。本站编辑为此次车展特地采访了黑龙江福建奔驰店的由天经理,下面看看他是如何评价此次车展的吧。

卓越成绩 哈尔滨福建奔驰由天经理专访

网上车市:由经理您好!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请问对于网上车市哈洽会车展您有什么看法?

由经理:对于本次车展我很满意,无论赏车人数还是成交率都比以往车展效果好,成交速度很快,当天提车,效果超过了国际车展。能有这么好的效果主要是车展前期的宣传还有现场意向人群购车的针对性。

网上车市:下次有这样的活动,您还参加吗?

由经理:当然。

网上车市:那预祝您下次车展能再创佳绩。能说一下福建奔驰品牌里热销车型是哪款吗?它的亮点是什么?

由经理:唯雅诺从上市以来一直很受欢迎。唯雅诺是一款高端人士的商务车,拥有领先技术、精湛工艺,在内饰方面有着超凡奢华的设计,是全尺寸多功能商务车。由其是安全性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引以为傲。

福建奔驰  唯雅诺Vision Diamond概念车

网上车市:请问2012上半年福建奔驰的销量怎么样?

由经理: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一直不错,同比去年销量增加了10%。

网上车市:由于油价的上调,今年车市销量不比去年,福建奔驰的销量能上升,和公司的经营是密不可分的,能说说您的经营理念吗?

由经理:公司紧密围绕集团树立打造“真诚服务、关爱随行”服务品牌,坚持以服务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宗旨,建立了以市场为导向、以改革分配制度为动力、以营销服务为主体、以品牌专卖店为支撑、以维修服务为依托的现代企业营销模式,促进了企业经营和建设的大发展。在经营理念方面,福建奔驰北驰坚持 “激情、尊重、正直、纪律”的服务宗旨,以人为本,建设学习型团队,真诚服务、规范管理,不断改善,让客户更满意。

网上车市:感谢由经理做客网上车市访谈,在此也祝愿黑龙江北驰汽车的明天更美好。

由经理:也祝网上车市越办越好,网友们心想事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