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专访:上海大众宁波先生

专访:上海大众宁波先生

2012-06-08 09:23: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访上海大众宁波先生:保持增长再创新高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第十四届重庆国际车展于6月6日拉开了帷幕,作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领军品牌,上海大众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本届车展。上海大众西南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宁波先生也来到了车展现场,接受了重庆主流汽车媒体的采访。

宁总表示,虽然2012年上半年车市有增速放缓的迹象,但上海大众逆“市”而发,依旧延续了去年的高增长势头,并有信心在今年下半年再创产销新高。

保持高增长 鏖战下半年

“今年上半年,上海大众西区已经达成预定销售目标,并且快于预定进度”,宁总告诉记者,以上海大众旗舰车型——新帕萨特为例,该车型在全国的销量较去年同比增长了112%,在重庆地区的销量大幅提升。重庆地区的整体销量已经连续五年位居全国前五名,这充分反应了重庆消费者对上海大众品牌的肯定和支持。同时宁总预测,上半年由于大环境的疲软还相对削弱了消费者的购买力,许多消费者持币代购,但这种现象将在下半年被打破,所有品牌鏖战下半年是肯定的。

加速扩张 看好重庆市场

在品牌网点的扩张问题,宁总表示,上海大众对西部地区的市场十分看重,随着上海大众产销量的不断提升,上海大众将在西南市场加快推进网络建设。去年上海大众在西南地区的经销商从16家增加到了21家,今年将达到30家。现在对于品牌车企来说,服务是关键,如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是我们一直追求的。消费者购车最关注两点:一是购车便捷,二是能够享受就近的服务。目前我们单店销量在1800台左右,但我们实际希望能保持在1500台左右,唯有扩建网点、分流客户量,才能确保提供给客户更好的服务。“对于重庆市场,上海大众是十分看好的”,宁总说:“我们通过对重庆市场的耕耘,收获了喜人的销量和傲人的口碑,重庆经济的高速发展也昭示着未来3-5年,上海大众必将继续在这块市场精耕细作,多手齐抓,提升品牌美誉度和销量。”

提升产能 加快推进新车型开发

对于上海大众旗下多款热销车型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宁总也透露了一些令人期待的消息。“上海大众非常重视消费者的需求。为了缓解消费者购车排队的现象,我们除了加快新的工厂建设进度以迅速提升产能外,新车型的推出也将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宁总表示,“今年,上海大众大概会有5-6款新车推出,这其中包括了传奇车型桑塔纳的换代车型和大型SUV车型,这些新车型的上市也会从另一个方面可以缓解目前因产能不足而造成的消费者等待的现象。”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