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国产车测试 » 小改怡情 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到店实拍

小改怡情 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到店实拍

2012-06-06 21: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伟龙  编辑:张萌  

小改怡情 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到店实拍

近几年来,无论国内汽车市场如何震动,SUV车型这块“蛋糕”却总能以其独特的魅力保持飞速增长。而在这些车型之中,广汽丰田于2009年推出的汉兰达则以其极高的性价比,如“蛋糕上的樱桃”一般显得格外诱人。不过为了应对日益激烈的竞争,适当的做出一些调整以增加新鲜感总是在所难免。也正是因此,2012款汉兰达最终以一副更为凌厉的姿态走到我们面前。

广汽丰田  汉兰达

除了一眼便知的变化以外,新款汉兰达在车身尺寸方面也作出了细微调整,其中4795mm的车身长度较之前有了10mm的提升,2790mm的轴距则依旧保持不变。整体造型仍然延续了其一贯的高大威猛的形象。

广汽丰田  汉兰达

新款汉兰达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7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老款汉兰达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012款汉兰达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全新的造型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时尚元素,面积有所增加的中网依旧采用六边形设计,不过造型更为夸张。而下方的散热格栅则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并在黑色涂装以及镀铬装饰下显得更为运动。

广汽丰田  汉兰达 3.5 AT

广汽丰田  汉兰达 3.5 AT   广汽丰田  汉兰达 3.5 AT

广汽丰田  汉兰达 3.5 AT

为了配合全新设计的中网造型,2012款汉兰达的前大灯也被赋予了一个更显修长的轮廓,并且在配备了透镜之后其实用性也有所增加。与此同时,针对雾灯的改变也并未停止,新增的银色装饰板使新款汉兰达的前脸精神了许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