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巧用车勤节油 悦悦车主教您如何更节能

巧用车勤节油 悦悦车主教您如何更节能

2012-05-30 08:2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原琳  编辑:徐捷  

细节方面的小贴士

江淮  悦悦 1.0 MT

江淮  悦悦 1.0 MT

车辆的重量会直接影响油耗,这与我们所说的小马拉大车废油的道理相同。所以在我们日常用车时,尽量不要将大量物品放在车上,这样增加负重行驶势必会增加油耗。另外,低胎压行驶同样会增加油耗,所以要经常检查四轮胎压是否正常。

江淮  悦悦 1.0 MT

江淮  悦悦 1.0 MT

使用空调时,同样有不少学问,夏天温度不低于26度,不仅是国家号召大家减少排放的举措,同样可以在能耗方面起到帮助。如果有可能的话,低速行驶时尽量使用自然风,当车速超过80kn/h之后,建议关闭所有车窗,否侧随车速增长的风阻,反而会增加车辆的负担。

通过江淮悦悦车主张先生为我们带来的几点节油建议,相信大家都找到了自己在用车时错误的举动。有时候自己一个不经意间的举动或习惯,经过时间的积累,有些会成为失败的始由,而有些则会成为终身收益的硕果。

(编辑 徐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