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北欧风情旅行车 网上车市实拍沃尔沃V60

北欧风情旅行车 网上车市实拍沃尔沃V60

2012-05-15 11:29: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和聃   

北欧风情旅行车 网上车市实拍沃尔沃V80

北欧风情旅行车 网上车市实拍沃尔沃V80

实拍的沃尔沃V60配备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表,目前引入国内的只有这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kW/5600rpm,最大扭矩为440Nm/2100-4200rpm,这款T6发动机已搭载在S60顶配车型上,采用的是双涡流技术和更加高效涡轮增压器,实力不容小觑。

北欧风情旅行车 网上车市实拍沃尔沃V80

搭配第二代Gear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杆把手打孔真皮包裹依旧是V60 R-Design专属。

北欧风情旅行车 网上车市实拍沃尔沃V80

V60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此外配有ASC高级稳定控制系统、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CTC转弯牵引力控制系统,AWD全轮驱动系统,将操控性和安全性很好的结合到一起。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旅行车,沃尔沃V60的夺目面市使得这一小众车型倍受“旅行家”的密切关注。修长的身姿融合运动化的外观,精致传神的内饰与做工值得称赞,而丰富的配置更是不输于任何与它比肩的车型。沃尔沃有着世界上最安全的车的称号,V60也绝不例外,诸多的安全配置为驾乘者的安全层层把关。在V60身上所传递的,不仅仅是卓绝的汽车技术,而更多的则是一种生活态度—“旅行家”的生活态度,V60就是一个真正的旅行家。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台州凯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6-80222222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迎宾大道1号(路桥交警大队正对面)


台州凯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0222222 地址: 浙江台州路桥迎宾大道1号(路桥交警大队正对面)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