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国产车测试 » 动感/科技/豪华 奥迪A6L-2.5升到店实拍

动感/科技/豪华 奥迪A6L-2.5升到店实拍

2012-05-15 07: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峥  编辑:金辰毅  

动感/科技/豪华 奥迪全新A6L30到店实拍

新奥迪A6L秉承着原有的豪华与行政车的设计,并且将原有很土的前脸进行了改变。甚至在车身尺寸上也没有非横扫对手不可的意思。而与竞争对手相比,它有什么特殊之处,又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详情请往下看。

●动感时尚的外观

一汽奥迪  A6L 30 FSI CVT

一汽奥迪  A6L 30 FSI CVT

全新奥迪A6L车头设计集中了当前奥迪汽车品牌设计的DNA,但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具霸气。全新A6L一体式进气格栅轮廓经过镀铬处理并且在每一处细节都设计独到,整个格栅犹如雕刻出的工艺品,极具立体感,大量镀铬处理凸显了感官上的区别与A6L独有的高贵。

●相比上一代变的更短更低

一汽奥迪  A6L 30 FSI CVT

奥迪A6L可以算是家族商务车型的代表,在车身尺寸方面,一直是力求“长”与“大”的视觉效果,此种理念在全新的A6L车型中得以延续。新奥迪A6L车身尺寸为长5015mm/宽1874mm/高1455mm,从数据来看,新奥迪A6L的纵向空间和横向空间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一汽奥迪  A6L 30 FSI CVT

既然车头变得那么动感,尾部自然得要协调地呼应整体风格。全新奥迪A6L贯穿至车尾的腰线以及修长的尾灯设计,使我们很难将这些与豪华车联系到一起,这样的设计造型不仅时尚而且非常动感,同时控制了风阻系数。

●富有科技感的大灯

一汽奥迪  A6L 30 FSI CVT

一汽奥迪  A6L 30 FSI CVT  一汽奥迪  A6L 30 FSI CVT

全新奥迪A6L大灯灯组采用了新的造型。低配车型为双氙气大灯,并可选装自适应大灯功能,能够智能的适应各种路况的行驶。而高配车型则采用了科技含量十足的LED大灯设计。全新LED大灯总成不同于以往我们所熟知的氙气大灯,单侧灯组内全部由LED光源所组成,其中包括静态转弯灯、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和远近光辅助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