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全新宝马6系四门领衔 五月4款新车上市

全新宝马6系四门领衔 五月4款新车上市

2012-05-02 07:1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威  编辑:金辰毅  

众泰Z300

北京车展后时代 6月底前16款新车将上市

本届北京车展,众泰发布全新紧凑型轿车Z300。该车型预售价为62999元,计划5月上市。众泰集团董事长吴建中表示:“要让用户在A级车上加1元,开上B级车!”Z300的最大优势为性价比,轴距2.7米、搭载三菱1.5L发动机,并提供“4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北京车展后时代 6月底前16款新车将上市

众泰推出Z300,将完成从小众到主流的转型。今后,众泰将在SUV、MPV、轿车框架下,推出覆盖A0级、A级、B级和C级全系产品。自2006年入市以来,众泰在研发、产品、品牌和渠道上已初具积累,随着Z300、T600等车型推出,其“大乘用车战略”已初步显现。

总 结

在5月即将上市的这4款新车中,宝马全新6系四门轿跑车无疑是最大的亮点,但是这款车型推出的时间与竞争对手相比有些晚,在定价方面预计不会有很大的优势。现代2012款劳恩斯-酷派跑车作为进口的入门级后驱跑车,仍将保持出色的性价比。而自主品牌奇瑞-新东方之子众泰-Z300作为进入细分市场的新生力军,也将主打性价比。

(编辑 金辰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