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全新宝马6系四门领衔 五月4款新车上市

全新宝马6系四门领衔 五月4款新车上市

2012-05-02 07:1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威  编辑:金辰毅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在内饰方面,新款风格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布局方面重新进行了设计。深色灰与浅色灰的搭配整体感觉非常稳重。看似普通的黑色仪表盘在蓝色调的搭配下显得颇具激情。大面积的后视镜让您对后方情况一览无余。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在方向盘上布置了实用的多功能键,在延续了老款四幅设计的同时,将方向盘的结构变得更加人性化。中控台的变化相对来说比较明显,不布置在上部的显示屏很显档次,中控台操作键的布局很明朗,清晰的按键与质感的旋钮搭配的天衣无缝。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较之上一代东方之子,新车轴距加长了68mm,不过空间扩展感却显著提升,给人的错觉更象一款C级车型。即使前排放置最后的情况下,依然有足够可观的后排腿部空间,这与前排座椅厚度较薄有密切关联。新东方之子还特别配备了8向电动调控座椅,皮质座椅带有电动加热功能。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据了解新东方之子将配备的2.0 DVVT发动机,90Km/H等速油耗为6.7L,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同时很好的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和自动两款变速器,这些都让这款实用型轿车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