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专访 标龙京津市场销售副总经理桑海涛

专访 标龙京津市场销售副总经理桑海涛

2012-04-26 15:41: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田程   

 专访 标龙京津市场销售副总经理桑海涛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北京国际车展现场。您正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北京标龙京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市场销售副总经理桑海涛先生。桑总您好,首先跟各位网友打个招呼。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桑海涛: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来自北京标龙京津的桑海涛。

主持人: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贵店的基本情况。

桑海涛:我们现在负责东风标致标龙京津4S店整体的销售运营。标龙京津座落于北京市比较大一个汽车城,东方基业汽车成,在姚家园路上。东风雪铁龙标龙京津4S店是在八达岭高速西三旗桥。

专访 标龙京津市场销售副总经理桑海涛

主持人:本届车展,东风标致带来哪些车型参展?有哪些亮点?

桑海涛:在整体车展上有一些概念车的摆放,还有目前处于进口的车的拜访,还有欧东风标致全系的展出。

主持人:东风标致旗下有很多经典车型,例如308、508等,但是标致品牌也有很多车型没有在国内销售,今年东风标致有计划引入哪些新车型吗?

桑海涛:我们今年在下半年的时候会引出3008,就是所谓的跨界车,区别于SUV和家庭轿车之间的一款车,SUV的外形比较偏向于城市型的越野车。明年会有4008这些新车型上市。

主持人:东方标致产品线相当丰富,贵店目前最畅销的是哪款车型?

桑海涛:我们现在处于齐头并进的一个状态,目前308、307、408、508销量差距不是特别大,唯一稍稍落后于几个产品线就是207。最好的销量还是408占主导。

专访 标龙京津市场销售副总经理桑海涛

主持人:车展期间,不同品牌都提出了非常丰富的一个促销活动,贵店在近期有什么优惠政策?

桑海涛:车展期间,按照东风标致厂家的推进速度,我们针对不同的车型,其实是全部的车型,都有一定的让利,但是让利的力度区别于之前的,网友最好在车展期间购买,车展结束之后,可能这个让利就要收回来了。

主持人:北京的限购政策执行一年多了,很多顾客会选择置换购车,东风标致在二手车置换方面有哪些优惠政策?

桑海涛:我们现在目前采取的是一寸一里程一寸金,客户置换的车公里数越长,他享受的优惠越大,像508有接近万元的置换补贴。

主持人:对于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贵店的销售情况怎样?是否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桑海涛:没有预计的好,但是成绩还是喜人的,第一季度销量大概接近400台。第二季度现在刚刚开始,可能由于油价的上涨可能带来一定的滞销,目前4月份刚刚过百,可能对后市场有一定的影响。

专访 标龙京津市场销售副总经理桑海涛

主持人:在售后服务方面,贵店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存在什么样的优势?

桑海涛:首先地理位置非常好,作为几个比较大的汽车城来说,像北方汽车城,比如说欧德宝汽车城、亚运村汽车城等等,它的位置更接近于市区,交通更便利。其次,我们对于售后服务也是有理念上的变化,以前都是坐店式销售,我们从两年前就开始做预约服务,夏季延长营业到晚上11点。针对一些上班族的客户,白天上班可能晚上才有时间,吃完晚饭以后,也可以去4S店进行维修处理或者是保养爱车。另外白天的时候,走出店去。一般是客户把车开到4S店,但是我们也提供像CDB范围内,你白天可以打电话,我们公司人去你公司取车,然后在你下班之前把车保养好、维修好,然后送到你的工作单位。这样也体现了一种服务。另外,我们是一直比较关注或者说比较感谢我们的衣食父母,对于已经购买我们产品的这些客户,如果你来4S店做维修的时候,我可以提供的服务更多元化。比如说目前在标致系统里面,我们拥有唯一一家电影院在4S店里面的,这是免费的,还可以吃到免费的苞米花,客户休息区也有舞台,也有乐队表演。还有就是一些冷饮、小吃、咖啡,还有桌上足球的游戏,还有网吧,这些都可以给客户提供娱乐和无线上网,还有各种棋类。你在维修的时候,肯定不会感到乏味。

专访 标龙京津市场销售副总经理桑海涛

主持人:对于北京治堵限购政策,贵重有哪些应对措施?是否会在售后、维修保养、客户关怀等方面提升品质,从而促进销量?

桑海涛:这是所有经销商在做的工作,我想限购政策也是为了提供更好的交通方便的服务,保证车辆的畅通,所以说才出台这个政策。针对这个政策,我们也对像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或者是同品牌的置换,还有像其他的一些置换工作,我们都会做相应的投入。另外在广宣方面也投入了很多,我们也可以帮客户去摇号,去关注,然后做客户的提选工作。这都是4S店为购车或者是正在摇号的客户做的一些快速便捷的服务。

主持人:预祝贵店在2012年取得辉煌的销售业绩。

桑海涛:谢谢。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桑海涛总经理接受今天的采访,同时请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的直播。下一时段再见。

桑海涛: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