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三菱ASX劲炫领衔 4款热销省油SUV推荐

三菱ASX劲炫领衔 4款热销省油SUV推荐

2012-04-20 23: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大众途观

综合工况油耗 9.3L (L/100km)

上海大众  途观 1.4TSI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国产途观是在进口途观的基础上经过了上海大众本土适应性调整之后登场亮相的。国产后其车身尺寸为4525mm、1809mm、1685mm,其中车长增加了68mm。同时轴距也增加了80mm。特别是轴距的加长对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提升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当然,车身长度的改良并不会对原有车型的设计产生影响,设计师依旧保留了很多原汁原味的德系SUV风格,之上在视觉上能够保持传统。

上海大众  途观 1.4TSI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的设计依旧保留着大众传统的设计风格,造型简约但却保持精良做工。三幅式方向盘握感极佳,中控台设计低调但却充满质感。位于正中央的显示屏能够为你提供很多的行车设置,当然其控制和调节的方式也非常容易上手。不过,从审美的角度出发,现在的大众车型在内饰的设计上过于雷同,这让人们很难找出新意,多少会产生一些视觉疲劳。

上海大众  途观 1.4TSI M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在动力匹配方面,途观使用了上海大众最常用的两款发动机,不说您也知道,1.8TSI以及2.0TSI。但是与一汽大众目前匹配非常广泛的DSG变速箱不同,途观依旧使用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从使用的效果来说,除了在换挡过程中依旧会有短暂的迟滞,其实这款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是与TSI发动机匹配度较高的,毕竟这套动力总成已经在大众体系内使用了多年,可靠性较高。

途观的2.0L车型全部使用的是四驱系统,而1.8L车型则有两驱可供选择。在油耗方面,途观1.8L车型市区燃料消耗量13.3L /100km,市郊燃料消耗量7.5L/100km,综合燃料消耗量9.6L/00km;2.0L市区燃料消耗量12.8L /100km,市郊燃料消耗量7.3L /100km,综合燃料消耗量9.3L/00km。需要指出的是2.0L发动机在市郊的燃油消耗比1.8L还要低,确实表现非同一般。

上海大众东莞市鸿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3 地址: 南城莞太路白马段;常平常黄路桥沥村段;寮步莞樟路富竹山段;东城莞龙路上桥管理区段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