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三菱ASX劲炫领衔 4款热销省油SUV推荐

三菱ASX劲炫领衔 4款热销省油SUV推荐

2012-04-20 23: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SUV有着出色的通过性以及优越的安全防护能力,因此一直是市场上非常受关注的产品系列。但传统意义上的SUV车型多半都来自美国市场应对的都是美国消费者的需求,因此,虽然具有空间大的优势,节油能力却表现平平,然而随着能源问题的日益突出,SUV也开始走上节油之路。

ASX劲炫

综合工况油耗:8L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三菱ASX劲炫采用了与师兄欧蓝德相同的平台系统,也就是三菱的Project Global mid-size platform(全球中级车平台)。虽然ASX的轴距与老大哥欧蓝德相同都为2670mm,但ASX车身尺寸显明小了一圈,为4295mm、1770mm、1625mm。ASX劲炫依旧有着三菱标志的家族脸谱,梯形进气格栅,犀利凌厉的三角大灯搭配相对低矮的车身,使其看上去个性十足。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ASX劲炫的设计较为保守,中控台的样式简单明了,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但整体布局上来说稍显不足,特别是中控台上方的原装导航似乎并不能很好的贴合整体风格。不过,和传统的三菱越野车一样,在主驾驶席的设计上三菱还是体现出其人机工程上的优势,特别是在城市SUV中,ASX劲炫为数不多能够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配置的车型

ASX的空间表现非常不错,虽然车身尺寸缩小了一些,但轴距依旧和欧蓝德一样,因此它的后排空间表现非常出众。其实三菱希望这款车型能够更多满足那些女性消费者,因此才会出现轴距更大,但车身尺寸更小的城市SUV。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动力总成上ASX搭载一台代号为4B11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197N.m,并匹配一台6速CTV变速箱。使用一台2.0L的发动机拖动一台不到1.5吨的ASX,这样的动力已经属于大马拉小车的配置等级,再加上三菱具备的CVT变速箱,除了运转平顺性上更有保障外,燃油经济性也是值得一提的。在工信部提供的燃油消耗上,ASX劲炫2.0L车型的综合油耗居然为8L。

东莞市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5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白马路段(周溪BP油站侧)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