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三菱ASX劲炫领衔 4款热销省油SUV推荐

三菱ASX劲炫领衔 4款热销省油SUV推荐

2012-04-20 23: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斯巴鲁2012款森林人

2.0L综合工况油耗:8.1L

斯巴鲁  森林人 2.0X MT

森林人经过改款之后,摒弃了过去较为个性的设计,而现款车型则主要凸显时尚与休闲风格。新款森林人的车身尺寸为4560mm*1780mm*1700mm,属于标准的紧凑级SUV车型,而升级后的轴距也达到了2615mm,完全符合现在消费者对于后排空间的需求。

森林人的内饰借鉴了驰鹏环保式车身设计,增加了人性化的体现。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巡航定速、电话和音响,控制起来极为便利。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天窗非常宽大,几乎是车顶总面积的一半。该车全系标配了ESP、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自动空调。

斯巴鲁  森林人 2.5XT AT 中控台整体

动力上,新款森林人使用三款发动机配置。分别是2.0L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2.5L涡轮增压发动机。从产品的定位上来说,如果受到价格限制的话可以选择较低的2.0L车型,而追求运动则建议购买2.5L涡轮机型。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的森林人则就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产品。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了智能气门提升系统,这套系统比成熟的气门正时技术要先进很多,效果也更好。

斯巴鲁  森林人 2.5XT AT 中控台仪表下方45度特写

在安全保障方面,除了斯巴鲁特有的左右对称四轮全时驱动,能提供常规汽车难以实现的行驶稳定性和良好抓地力以外,全系车标配了车身动态控制系统;为了防止操作不当造成的事故,森林人还配置了刹车辅助,在坡道上起步即使油门没有跟上,车子也会自动保持稳定,不会往后溜滑。当然,6个安全气囊是最后的安全保障。

在油耗方面,斯巴鲁森林人2.0L车型市区燃料消耗量11.2L /100km,市郊燃料消耗量6.9L/100km,综合燃料消耗量8.1L/100Km。而经过改款的2012款森林人,其自然吸气车型都可使用93号汽油,这将明显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为消费者降低使用成本。

东莞美兴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53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国际汽车城10号C-03-02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